注意了!用苏宁金融APP还信用卡零手续费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2-21





  继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大半年之后,支付宝2月21日对外发布公告表示,为了持续向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自 3 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 。
 

  现如今,“先消费 后还款”的消费模式,已深入众多消费者的生活。随着银行的大力普及,基本上已经达到人手一卡的程度。信用消费的生活方式正强势入侵以职场年轻一代为主力的消费群体。
 

  随着各大平台陆续推出了信用卡还款收费新标准,免费还款逐渐成为过去式,不少“超前消费一族们”纷纷表示心头一紧。不过,不用担心,来苏宁金融APP,信用卡还款零手续费,方便又快捷!

  


 

  据悉,目前,苏宁金融APP支持中、农、工、建、交等45家国内主流银行的信用卡还款,更有还款提醒功能。坚持普惠金融理念,苏宁金融针对所有银行的信用卡还款服务均免收一切费用。
 

  另值得一提的是,苏宁金融APP推出的一键“语音搜索”功能,只要对着手机说“我要还信用卡”,苏宁金融APP就可以自动识别,精准弹出对应的操作页面,让你还款更加便捷。
 

  此外,通过苏宁金融APP还能在线申请信用卡。苏宁金融APP已经接入交通、招商、工商、浦发、兴业、华夏、光大、中信、民生、平安等10家银行的38种信用卡在线申请服务。用户打开苏宁金融APP,在“我的银行卡”一栏下可看到“在线申请信用卡”,根据相应提示填写内容,完成后提交即可。
 

  其实,信用卡还款只是苏宁金融便民支付服务的一角。近年来,苏宁支付不断拓展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支付场景,从消费购物、娱乐充值、手机充值、学费缴纳、党团费缴纳、物业费缴纳、水电煤气缴费到预约挂号、电影购票、火车票预订、信用卡申请和还款,均能方便、快捷地使用苏宁支付。而为提高支付效率,苏宁支付还重点打造了免除支付密码与短信验证的智能支付产品“一键付”,让用户操作步骤从4步减少到了1步,支付时间从12秒减少到1秒。
 

  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宗旨,苏宁支付将继续充分发挥生态圈资源和金融科技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外拓使用场景,为更广大的用户提供更加多元、便捷、安全、普惠的金融服务。

      转自:第一金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