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品牌文化特色 青花郎征集最美机身设计方案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2-21





  为充分挖掘郎酒青花郎的文化特色,通过新形式让全国以及世界了解郎酒青花郎酱香文化。
 

  今年年初,郎酒和海航双方将携手推出“青花郎号”主题航班,特推出“青花郎号”机身设计征集大赛,面向全国设计爱好者、专业人士征集最美机身设计方案。

  


 

  此次两家跨领域合作,基础是为了给乘客呈现出最美好的视觉享受与乘机体验。
 

  因此,即将推出的“青花郎号”主题航班将选用全球最新一代远程宽体空客飞机A350,不仅机舱内布满青花郎主题元素,而且整体客机机身将围绕青花郎元素进行设计布置。
 

  此次评选将由专家评审组对初赛作品进行初选,选出20幅以内入围作品。入围作品还将进行网上投票,最后由专家评审组按照专业评比标准,结合网上投票情况最终评出获奖等级。
 

  两家企业希望能有设计师在保留海航相关标识和颜色的基础上,组建一个美轮美奂的“青花郎”世界。
 

  据了解,郎酒青花郎正是高端酱香酒的典范,也是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青花郎等酱香型白酒受生产周期、地域、工艺、原料等诸多限制形成了产量、文化、历史的稀缺性,市场上郎酒等优质酱酒长期以来供不应求。
 

  这一次,海航能成功与郎酒合作,也跟郎酒这一年多来的市场探索分不开。郎酒在2018年,围绕“青花郎”、“红花郎”和“小郎酒”、“郎牌特曲”尝试了异常丰富的广告形式。有平面广告、电梯广告、视频广告、网络广告等传统广告形式,还赞助了“好声音”这样的电视节目,在抖音上开展了相关主题短视频大赛。毫不夸张的说,郎酒的市场能力,触及的领域在以往都无法想象。
 

  本次大赛面向对飞机外观设计感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凡是体现郎酒青花郎的历史、文化等元素的设计作品皆可参赛。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将有利于促进青花郎的品牌宣传,推动郎酒酱香文化发展壮大,进一步提高青花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转自:鹰眼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