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新求变、担当有为”!莎普爱思药业召开2018年度OTC市场总结大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12





  “谋新求变、担当有为”!莎普爱思药业召开2018年度OTC市场总结大会


  4月9日,浙江莎普爱思药业于浙江平湖召开2018年度OTC全国市场总结大会暨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据悉,该会议持续两天时间,在“谋新求变、担当有为”的会议主题下,莎普爱思药业全国各市场部门代表齐聚总部,共同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9日上午,大会在莎普爱思药业董事长陈德康的讲话中拉开序幕。陈德康表示,2018年对莎普爱思药业来说是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一天。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公司全体依旧秉承“坚韧坚强坚持”的三坚精神,砥砺奋进,通过良心产品与诚心服务,持续助力健康中国梦。与此同时,莎普爱思药业常务副总经理陈伟平也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2019年我们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懈奋斗。誓做责任担当者,价值创造者,创新推进者。”


  值得注意的是,在大会第二天,也就是10日上午,莎普爱思药业方面还邀请到相关品牌专家进行了品牌管理分享。致力于提升全体员工的品牌意识、产品质量与服务品质的提升。

 

  “谋新求变、担当有为”!莎普爱思药业召开2018年度OTC市场总结大会


  同样在10日,作为此次大会的重头戏,莎普爱思药业举办的首届“东湖论道”正式开幕。据了解,莎普爱思药业推动并举办“东湖论道”的目的,是在国家经济快速发展、居民健康意识增强、消费结构转型的背景下,加强与消费者的良性沟通,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实。


  “东湖论道”的主持人、莎普爱思药业常务副总经理陈伟平表示,希望东湖论道能够搭建一个小而美的平台,为从业者提供一个直接交流与对话的机会,共同推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剧星传媒董事长查道存、荣太传播董事长黄诚、凤翔传说事业部总经理朱运通等嘉宾,从品牌、传播等多维度出发,结合当下环境发表了相关行业观点,共同用“干货”为东湖论道定下基调。在圆桌论坛环节,多位行业大咖、专家等,还就药企品牌发展路径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谋新求变、担当有为”!莎普爱思药业召开2018年度OTC市场总结大会


  下午,莎普爱思药业还举办了优秀团队及员工表彰大会,并切实落实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及目标。大会上,莎普爱思药业还与重点合作伙伴一起,揭幕了“莎普爱思点睛联盟”。据悉,“莎普爱思点睛联盟”旨在为有相似发展理念、坚定合作信心及共同合作目标的连锁客户,提供更优质、定向、精准的服务,着力与重点连锁共同打造白内障品类“连锁单品千万销售”计划,提升连锁白内障品类的增长。莎普爱思药业将为“点睛联盟”内的连锁客户从“品牌、专业、活动、服务、价值”五大方面精准赋能。


  这也意味着在2019年中,莎普爱思药业还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一起,保持紧密沟通,加强多方联动,共同助力健康事业,共同认真的走下去。


  从这场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也不难看出,莎普爱思药业正在积极重塑品牌效能、承担社会责任,建有梦想的百年企业,创有温度的民族品牌。


  转自:中国日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