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G5电动车春日出道 带你领略人间四月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19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每到四月,林徽因的这首诗总是被人反复吟诵。事实如此,人间四月有太多美丽值得驻足。若再搭配最新出道的雅迪G5电动车,可谓是不负春光。


  倘若要不负春光,雅迪G5电动车必定有不少惊艳之处,且看下面内容娓娓道来。


  一、时尚大方晒图利器


  春日出游,晒图打卡怎么能少得了。雅迪G5电动车车身由世界设计团队操刀,线条流畅,风格简约。


  瑞典贝格进口油漆配以PU800烤漆工艺经过9道喷磨工序方才出炉,选用高质量抗紫外线大灯PC件,有效抑制大灯发黄、老化。街拍前轻轻一擦,漆面焕然一新,妥妥的私“车”定制,绝对是出游人群中的焦点。


  雅迪G5不仅有范儿,而且还是有众多大腕儿加持的“流量明星“,它是范迪塞尔的“激情”座驾,是天天兄弟的“大玩具“,还是“花路七老哥”的出行必备潮流单品。有这么多的明星光环,“看见它第一眼就想和它合影“。

 

  二、性能优异出行神器


  雅迪G5使用定制铝合金管材车把和铝合金铸造的后平叉经实验室连续负重震动实验集强度和美观于一体。因此,看着如此美丽的电动车,许多用户提车后第一件事就是和雅迪G5电动车自拍。


  性能方面,雅迪G5装配雅迪电动车自主研发了GTR3.0宽频防水电机,最大功率为1200W,扭矩120N·m,拥有IP57防水等级,配合FOC矢量控制器,使用户能够行驶平稳,加速顺滑。同时,雅迪G5电动车装载了新一代松下18650锂电池和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


  在安全性和人性化上,雅迪G5增添了更多贴心的功能。雅迪G5采用了与汽车相同技术的缺气保用轮胎,在车胎没气的情况下仍可以30km/h的速度继续行使40km。


  雅迪G5电动车的这些性能,完全能让你的出行无忧,带给你美好的四月出行体验!


  三、智能单品智慧生活


  在智能化方面,雅迪G5电动车采用了三模GPS定位,系德国博世与台湾联发科芯片,能够实现定位功能,用户可随时通过手机查看车辆位置;警戒式电子围栏,通过设置虚拟电子围栏,警戒随时在线,防止电动车丢失;提供轨迹记录,用户可以随时查看。

 

  此外,雅迪G5电动车超大7寸超大VA液晶屏仪表盘显眼且独立,可以根据外界环境自动调整明暗模式,并提供多种UI可供选择。除常见的速度、电量等基本信息显示外还兼具胎压实时监测、来电显示和充电界面等拓展功能。而无钥解锁功能让你在3米范围内就能自动解锁,ITO触控启动实现了一键即走,大大提升了出行效率,节约了不少的时间成本。


  “时尚“、”智能“、”高端“都是雅迪G5电动车的标签,也是其惊艳之处。作为雅迪电动车最新旗舰单品,雅迪G5一出道就大量”吸睛“,四月出行更是少不了它,而对于众多车友来说,或许它就是”人间四月天“!

 

  转自:大众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