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魔咒被破,莎普爱思开盘拉升封涨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19





  今日,备受股民关注的大盘并未像昨日预测的那样陷入“4.19”魔咒中,开盘急遽拉升至3273点,较昨日上涨0.72%。随后市场虽然出现波动,但午盘市场情绪高涨,金融、计算机、通信等多板块连续轮动,收盘报3270,涨幅0.63%。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表现亮眼的医药板块、汽车板块此轮表现欠佳,但仍有相关个股逆势突围。其中,浙江莎普爱思药业从开盘就急速拉升封涨停,收盘价10.05元,创下近一年来新高。


  市场声音认为,此次涨停逻辑是医药板块两级分化,强势股更受资本追捧,而莎普爱思药业作为眼科药物龙头,价值处于低洼区,后续有冲高可能。

  从1月31日的历史最低点5.76元,到今天收报10.05元,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内,莎普爱思药业股价已然接近翻番,这也表明该公司的市场价值与潜能,是远高于预期的。


  从2017年突发舆情之后,莎普爱思药业股价一度呈现断崖式下滑。但在近两年中,莎普爱思药业方面不断进行战略革新、积极推进公司的拳头产品——苄达赖氨酸滴眼液的一致性评价工作。在诸多利好消息的推动下,股价触底的莎普爱思药业必然会出现估值修复现象,多轮补涨也在情理之中。


  多家券商认为,目前A股处于调整阶段,但牛市逻辑仍在。随着科创板脚步越来越近,在回归制造业、减税减负的政策下,民营制造企业特别是行业龙头的未来发展是被市场一致看好的。在多种利好的推动下,莎普爱思药业的未来表现充满想象。


  转自:第一产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