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医堂用打通全国市场,让裕丹参走出方城,受益千万家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5-17





  文医堂自2017年开始在方城建设科技化的丹参种植基地,在当地县委和政府部门的帮助下,引进了智能化的设备与科学技术,与当地参农达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带动了方城发展。

图片7.jpg

  河南省文医堂药业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的方城县小史店镇,依傍伏牛山、桐柏山天然药谷,资源丰富。文医堂成立之初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线及检测设备,以河南中医药大学为技术依托,联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炮制与饮片质量标准重点研究室、河南省中药炮技术研究所、中国中医药科学院、河南省中药研究所等科研机构,与香港浸会大学强强联合,共同研发。生产中药饮片、植物提取物、丹参产地鲜切饮片、颗粒剂、袋泡茶、酒剂、饮品等数百种产品。

  方城丹参是传统中药材中丹参的一种,因生长在南阳裕州(今方城县),品质优异,疗效显著而闻名。 自明、清年间就有“丹参之王,裕州生长,品质优良,疗效至上,上海、武汉药庄收藏;走水路,去留洋”的歌谣,就是对“方城丹参”的赞誉。 方城丹参具有参条粗、色紫红、品质好、疗效优等特点 形似人参,而皮色红赤如丹,药材质地坚密,皮厚木质芯细,纤维少,折断呈放射性菊花状。被医圣张仲景称为“丹参之首”,南北朝 著名医学家陶弘竟等对此均有专论。

  文医堂的中药物流园、中医药文化园、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园、10万亩以方城丹参为主的中药材GAP种植基地、中药特色饲料车间等。公司从种植业到大型加工业形成一条完整的大医药产业链,拉动药品种植、生产、销售、包装及相关第三产业的快速发展。

  文医堂以河南中医药大学为技术依托,联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炮制与饮片质量标准重点研究室、河南省中药炮技术研究所、中国中医药科学院、河南省中药研究所等科研机构,与香港浸会大学强强联合,共同研发。提供中药饮片、植物提取物、丹参产地鲜切饮片、颗粒剂、袋泡茶、酒剂、饮品等数百种方城丹参产品。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久邦再次登上全国移动出海榜首

    久邦再次登上全国移动出海榜首

      近日,全球著名的App Annie发布了2017年九月全球应用指数报告,凭借30多款移动产品在Google Play应用市场上的优秀表现,久邦再次成为中国移动出海第一名。久邦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Facebook、Google和Microsoft,成为Goo...
    2017-11-24
  • 安陶氧仙子抢占14亿洗涤市场,安陶氧仙子全国招商!

    安陶氧仙子抢占14亿洗涤市场,安陶氧仙子全国招商!

      安陶品牌旗下产品氧仙子,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这款真正氧护家人健康的洗涤产品,从本质上给予了大家更健康的生活环境,同时安陶氧仙子的出现也是清洁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这更是中国家庭14亿洗涤市场的强大...
    2017-12-07
  • “智载科技”4G智能ETC助力中国电信荣膺千方杯创业大赛“全国十二强”

      一年一度的全国交通行业盛会即将拉开总决赛序幕!2017千方杯•中国互联网+交通运输行业融合创业大赛(简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12月11日在广州进行。  创业大赛是2017年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简称双创...
    2017-12-08
  • EVCARD领跑共享汽车行业发展,全国上线6000辆荣威ERX5

    EVCARD领跑共享汽车行业发展,全国上线6000辆荣威ERX5

        (2017年12月12日,上海)目前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服务提供商,环球车享旗下共享汽车品牌EVCARD分时租车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全国上线6000辆荣威ERX5启动运营——荣威ERX5搭载更多科技、具有更强的续航能力及更大...
    2017-12-1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