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灸智能艾条加热棒首次亮相西安数字经济产业博览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5-29





  5月28日上午,2019年西安数字经济产业博览会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数博会以“发展数字经济助力追赶超越”为主题,展现陕西数字经济领域发展最新成果,为西北地区数字经济全产业链发展搭建起交流新平台。


  据悉,本届数博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特邀请国家部委领导、省市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学者、百余家知名企业大咖和媒体代表等共话数字经济领域新未来,共同传播大数据经济价值。


 

智灸智能艾条加热棒首次亮相西安数字经济产业博览会图1

智灸智能艾条加热棒首次亮相西安数字经济产业博览会图2

智灸智能艾条加热棒首次亮相西安数字经济产业博览会图3

 

  作为与西安市航天基地京东云空间、闪电孵化器合作的明星产品,智灸智能艾条加热棒也应邀参加了本届博览会,并以“传统艾灸方式的改革和创新”为切入点,隆重展示了智灸智能艾条加热棒的优势,在博览会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智灸智能艾条加热棒首次亮相西安数字经济产业博览会图4

智灸智能艾条加热棒首次亮相西安数字经济产业博览会图5

智灸智能艾条加热棒首次亮相西安数字经济产业博览会图6

 

  智灸一直坚持对传统中医包括艾灸理疗采用“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原则,避免废医验药这种过于极端的方式,和盲目崇拜传统医学的做法,学会站在科学的角度理性分析传统中医的优点以及可能已经不符合现代人生活习惯的一些方面,给它做一个所谓的革新,进化。让现代人更好的感受到传统中医的魅力。


  未来,智灸将继续传承和发扬“本心+匠心”精神,依托现代智能科技,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医,爱上中医,从而使中医永续发展。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夏普亮相CITE2019:打造完整生态系统力推8K普及

    以“创新驱动发展,智慧赋能未来”为主题的CITE 2019于4月9日正式开幕,国内外众多高科技企业云集,集中展示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最新发展成果、驱动技术创新突破、引领产业智慧变革。
    2019-04-10
  • 东航全新“人民网”号彩绘飞机亮相首飞

    东航全新“人民网”号彩绘飞机亮相首飞

    4月15日,东航全新“人民网”号彩绘飞机正式亮相,执飞首航航班MU564,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是东航与人民网推进新一轮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标志,双方将按照党中央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航...
    2019-04-1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