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国际不动产:高昂房租压力下,青年需警惕低价陷阱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26





  近年来的房价节节上涨,租金也同样水涨船高,对于年轻的北漂一族来说,原本想绕开房价这座大山的他们,现在却又被高额的租金拦住去路。数据调查显示,5月份全国20个大中城市租金均价为44.15元/平方米/月,环比上月份上涨0.47%。其中,多地一二线城市租金还在持续上涨中。

  租房难一直是现今年轻人面临的重大难题。房租收入比反映在一个城市的生存压力,无疑一线城市压力是巨大的。一个人倘若想在某些一二线城市整租一居室,房租往往就占据了收入的六成以上,即使是选择合租,其租房成本也达到了收入的30%。很多刚踏入社会的青年恐怕还未来得及体会收获的快乐,便被过高的房租掏空了钱包,年纪轻轻就为了生计而疲于奔波。


  租房难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如今国内一二线城市租售比严重失衡,导致了房产持有者持有的房产租赁在房产出售变现的巨大回报面前毫无竞争力,巨大的房产价值缺少获取合理回报的渠道,房租提高也是他们的无奈之举。


  同时,我们也无法忽视某些不良房东中介故意打着便宜的幌子,通过坑蒙年轻人来挣得更多的利益。而这类人群受骗,很大程度上便是经验不足所致。他们由于不了解行业情况,又急于找到合适的住房,一旦看到“低价”、“减免”等字眼,便稀里糊涂地踏入了黑心商人们花言巧语下的陷阱。而在他们发觉上当受骗后也不清楚合理的维权渠道,迫于条款的约束只能默默忍受这种霸王协议,无意识得助推了这群黑心中介的恣意妄为,加剧了混乱的市场风气。因此,若是能找到品质信誉有保证的中介机构,一方面能够帮助他们了解市场行情,规避一系列消费陷阱,另一方面背靠大平台优质的资源与实惠的价格,他们也能找到自己心满意足的住房。


  COLDWELLBANKER(科威国际不动产)作为目前全世界营业额最高的房产中介连锁品牌,拥有3100多家门店,遍布全球44个国家及地区。其大中华地区的母公司信义房屋也在国内深耕多年,对市场行情有着敏锐的洞察与透彻的了解。此外,科威还配有资历丰富的服务团队,可以根据用户的经济情况、自身需求等要素提供合理的分析与指导,帮助顾客了解市场行情,熟悉行业动向,实现购房规划。同时,科威还在首播APP平台上开设了线上课程,针对购房须知、房产快讯等进行分析报导,欢迎广大有意向的消费者关注科威国际不动产官方公众号收听学习。


  转自:艾瑞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