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借条:合规普惠,稳步推进新一轮消费升级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14





  近日,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我国国民经济半年报数据。数据显示,我国上半年国民经济实现了6.3%的增长速度,整体表现良好。同时数据分析,360借条等知名互联网信用消费平台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360借条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优质便捷的信用消费服务,360借条并通过风控监测规范消费者理性消费,有效推动了消费结构的调整和升级,360借条稳步推进了新一轮消费升级。

 

  随着金融严监管时代的到来,互联网金融行业在安全合规的前提下,愈发重视调整分化和质量发展。经过近几年的调整和市场优胜劣汰的大浪淘沙,互联网信用消费平台已形成强者更强、弱者退出的格局。在这个过程中,360借条凭借自身额度高、下款快等特点,一直在稳步发展着,根据Trustdata统计的数据显示,360借条已经稳居移动网络借贷市场第一位。

 

  360借条是360金融集团旗下的信用消费品牌,公司已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背靠360集团近6亿PC用户,连接了超过10亿台的设备。在此背景下,360借条依托国内最大的人工智能、大数据驱动的金融科技,无疑受到了全球投资者的认可。360借条的借款资金主要来自工商银行、光大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合作伙伴,资金合规有保障。

  始终以普惠金融为初心的360借条认为互联网金融改善了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是践行普惠金融的重要载体,这是行业存在合理性和必要性的根本与前提,而偏离了这个基调的行业评价标准,就是不符合行业正常逻辑的。互联网金融绝不是简单的放贷,在拥抱合规的同时,信用消费平台更应不断提升专业度及加强自律,同时,运用科技手段约束金融消费者的借贷还款行为,树立科学的理性消费观。

  事实上,360借条系统有独立的AI风控模型智能分析,对用户的综合信用状况给出评价,同时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基因,针对当下金融信贷风险控制的切实痛点,用技术完善和升级风控体系,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信息孤岛导致的过度授信、重复授信、多头授信等引发的金融风险问题。通过不断优化360借条的金融产品结构,为大众消费者及小微企业主提供了合理、优质且便捷的金融服务。

  360金融已与中国工商银行等全国性国有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渤海银行等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南京银行等城商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信托公司建立广泛合作。以累计放款量口径计算,360金融79%的资金来源于金融机构。

  在金融强监管常态化的未来,合规稳健运营仍然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发展重心,360借条愿与行业合规平台携手,在夯实信息安全、系统稳定、合规发展的基础之上,持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低利率的合规金融产品,在新一轮消费结构的调整和升级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转自:大众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