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360借条贷款需注意,这两件事千万别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16





  摘要:360借条越来越为人所熟知,360借条额度高、下款快的特点也成为许多人选择360借条的原因。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人们可以无限制地使用360借条,使用360借条这两件事情千万不要做!

  着急用钱去找360借条已经成为许多年轻人的选择,相比较于同朋友借钱挨家挨户的尴尬来说,360借条的下款速度和贷款额度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人的日常周转,大大避免了这种尴尬。

  和传统的银行贷款不一样,360借条无需担保或抵押,也不需要提交任何纸质材料,只要你是一名有手机且具备良好的信用,随时都可以申请。话说回来,既然借钱如此之方便,究竟要如何使用才算合理呢?

  一、乔迁新居要装修

  房价居高不下,终于凑齐了首付却没有能力进行装修,内心是不是感到有一些难受?望着父母被首付掏空的父母账户,你还忍心张嘴要钱装修吗?这个时候,申请360借条不失为一个好办法。360借条最高20万的额度,最快5分钟即可下款,能够让你轻松装修自己的幸福小窝。

  二、医护治疗有花销

  宝宝出生那一天,老婆需要紧急剖腹产;年过中旬的父母身体不好,做手术要一大笔钱,关键时刻谁能雪中送炭?不要慌,只要你是年满18-55岁且持有大陆居民身份证的用户,均可尝试申请360借条,在完成人脸识别、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添加联系人4个步骤后,即可获得最高20元万资金到账。

  数码产品买买买

  数码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没有人能够在面对琳琅满目的数码产品时不动心。这个时候,一旦发现某个商品正处在打折优惠期,你还能按捺住自己的双手吗?苦于囊中羞涩也不要紧,360借条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可以选择分期还款,贷款日利率最低可以做到万三,一万块钱用一天仅需支付3块钱利息。如果你正苦于没有继续购买心仪的数码产品,赶紧申请360借条,开启你的信用消费之旅吧。

  说完了借钱的正确用途,这里还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君子借钱,有所为而有所不为。360借条作为360金融旗下的互联网信用消费平台,明确规定了借款的用途只能用于个人日常消费,如房屋装修、大病医疗、旅行教育等等,不 可以用于购房、证券投资等行为。因此,大家在使用360借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可违反平台规定,不仅会产生罚金,最主要的是会影响个人信用,可以说是得不偿失。

  除了将360借条用于正确的消费途径外,按时还款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一旦用户不能按时还款,一定要同360借条官方客服进行积极沟通,否则一直逾期不还是有可能影响到个人征信的。

  转自:大众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