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冠办公家具重磅发布新品展架 以出色品质引万众青睐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16





  第38届北京办公家具展览会于2019年7月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持续三日。该展会由北京励展华群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是办公家具业内公认的北方地区旗舰展,被视为开拓北方市场不容错过的平台。易冠作为国内办公家具行业知名品牌,也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展会上,易冠将品牌新品展架重磅发布,据了解,本次易冠新品展架,其所采用了业内较为罕见的钢材镀锌技术,使展架在防锈、防腐蚀方面具备较强的能力,同时还推出了多品类画布,能够跟随用户不同的展现需求随时调换,进一步加强展架的适配性,同时配备了通体螺丝夯铆结构,展架通体均有螺丝加固,消除了使展架常见的易散落问题,在坚固性方面有了质的飞跃,是目前我国展架领域内较为出色的展架用品。

 
 

  (易冠展架图一)

  因易冠在业内知名度较广泛,拥有不少“回头客”,所以在其发布新品以后,吸引来较多游客及忠实顾客前来观摩、选购,展区内一度站无虚席,排起了长队,气氛十分热烈。不少游客纷纷表示,易冠的展架,展现效果出色,又有质量保证,十分出色。

 

  此外,易冠技术人员还当众测试了此次推出展架的质量,将展架放置在展台上,通过浇水、烤火等方式对展架钢材测试,历时5分钟,易冠展架毫发无损,随后工作人员用用以机械去掰动展架框,易冠展架同样没有变形,其效果让台下消费者纷纷掌声雷动、赞叹不已。

 
 

  (易冠展架图二)

  据了解,易冠是当前国内办公家具行业展架领域首屈一指的知名品牌,至今已成立近10年之久,一直秉持着“以品质打造品牌,用信心赢得信赖”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赢得每一位用户的满意。目前品牌内拥有多支先进的产品研发团队,与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工厂均建有深度合作关系,旗下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其产品曾多次荣获业内协会认可,广泛的应用于国内大部分地区以及远销海外美、非、拉、欧等多个国家与地区,深受用户青睐。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