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嘉宝商业:致力打造西南航空港区域美食集合地花天锦地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16





  航空港从来就是炙手可热的潜力开发地—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作为目前西部唯一集航空、铁路、公路为一体的开发区,呈现的潜力和价值是毋庸置疑的。这片区域东临高新区,北靠武侯新城,西临双流国际机场;每年上千万人次的旅客吞吐量,近十万的高校师生消费群体,使这个地方的话题度只增不减。

  众所周知,新兴的商住区域都会经历漫长的发展期,周边商业的发展程度决定了区域的发展程度。在2012年以前,这片区域除了传统的商场和接地气的街铺没有其他的商业街区和购物中心,商旅人群和居住人群的消费需求,可以说是完全得不到满足,商业处于空白状态。

  自蓝光集团打造的住宅&商业强势亮相后,打破了区域商业空白的僵局,打造的空港国际城,为这片区域注入了全新的活力,纯商业街区和大型购物中心的呈现,都为区域商业的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蓝光·空港国际城鸟瞰图

  位于空港国际城核心区域的花天锦地,是一条集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巴蜀特色美食街区,作为当时唯一的纯商业街区。它从落位之初便赚取了大把的关注度,2013年花天锦地正式开业,承载了提升区域商业价值的使命,填补了航空港的商业空白,为空港片区的提供了全新的商业活力,对区域的发展、商业氛围的带动起到了积极意义。

  花天锦地项目效果图

  作为空港国际城的组成部分,花天锦地承担了空港国际城的一部分商业配套功能,所呈现的“被消费者认可”的优势逐渐明显。

  花天锦地实景图

  花天整体以巴蜀特色餐饮为主题,经历了6年的稳定发展,现在拥有近七十组餐饮和休闲娱乐商家,整体开摊率达98%以上。作为空港区域的美食集合地,先后纳入了大大小小的餐饮品牌五十余户,这片区域的不少食客,都是这里的回头客;比如说到老火锅,便会推荐重庆矮板凳老火锅,常年排队不说,还长期占据大众点评航空港区域火锅热门榜的TOP1。

  对于区域内的常住居民他们会这样...吃小龙虾便会找到“发明油焖大虾”打卡,要吃鸭脑壳、干锅、热卤一定会先嘎嘎鸭脑壳走;要吃个鱼的汤锅、烤肉,巴色鱼捞先考虑下;要涮个羊肉,就约个四品府北京涮羊肉...

  嘎嘎鸭脑壳:当下极其受欢迎的热卤品牌

  知名餐饮品牌巴色鱼捞

  以上仅为部分餐饮商家图片

  当然,花天的美食不止于此,巴蜀鼎味火锅、左岸网烤、潮厝牛肉、井里火锅这些美食商家,都在不断为航空港区域的商、旅、常住食客带来新的味蕾选择和体验。除了美食,花天锦地还是一个休闲娱乐的集合地金乐迪量贩式KTV、静雅轩茶楼、佳韵茶府、逸足堂、茗泉居茶楼、乐芙网咖等等,不仅为商务人群提供了商务洽谈的空间,也为小年轻提供了放松休闲的聚会场合。基于花天锦地拥有的街区场地优势,这里时常都有各类娱乐、表演活动,这为该区域的居住人群也提供了一个亲民的、有温度的休闲娱乐目的地。

  活动照片

  作为区域内的主题商业街区花天锦地与近两年开业的cocomall形成商业互哺,带动了区域商业的整体发展,成为空港片区吃喝玩乐的必去的地方,蓝光嘉宝商业在服务花天锦地项目的过程中,遵循“业态合理把控、品质不断提升、持续帮扶品牌”的原则,也为花天锦地的良性发展提供了沃土。但随着消费升级、区域的飞速发展,花天锦地逐渐失去了开业之初的稀缺性,区域内不断增加的新商业配套、综合体,使花天锦地少了当初的热度和唯一性。面临这样的阻力和挑战,嘉宝商业团队将继续挖掘区域商业潜力,整合多方商业资源,调整业态组合,提升商源品质,不断提升项目品质;并通过一系列经营活动,不断增强花天锦地的区域功能属性,通过打造不一样的空港区域生活圈,刷新受众对花天锦地的认知和想象力。

  一个区域的发展必然伴随着商业配套的完善而繁荣,商业的蓬勃发展也会必定会提升这片区域的价值,带动区域的发展。空港国际城在区域内的价值与功能是不可取代的。对此,双流区政府对于空港国际城的升级打造是特别关注的,未来,随着空港组团项目的整体发力,花天锦地也必定在营造经营环境,提升物业管理品质,调整商业组合等一系列的动作中提升项目的整体质量,使之真正成为大空港区域内不可多得的一张闪耀名片!

  转自:健康江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