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息中心到访湖北云天下开展人工智能发展调研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9-05





  9月4日上午,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副处长张振翼、湖北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处长蔡铂等领导一行到访湖北云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云天下)开展调研。

  此次,为做好湖北省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省发改委会同国家信息中心一行实地调研湖北武汉有代表性的数家人工智能领域典型企业及平台,湖北云天下是此次调研的唯一一家在线教育领域企业。

  湖北云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互联网教育+在线数字出版”的高新技术服务企业,基于职业资格考试领域的产品输出能力和用户运营能力,结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以在线网课、线上教研题库、知识点矩阵、智能错题本等功能为支撑,自主研发了在线智能教学平台。云天下旗下运营了“映课”、“A+”、“易考帮”等在线课程品牌,覆盖3000万18-45周岁财经考试人群、社科综合考试人群、医学考试人群等,成为中部地区职业资格考试领域互联网教育的领导品牌。

  在调研会上,湖北云天下公司总经理彭清就公司在“互动式智能在线教育”领域的业务运营基本情况、企业优势、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汇报。

  作为湖北本土的在线教育企业,云天下从成立以来,将数字出版和在线教育作为企业发展的双引擎,驱动业务持续高速发展。

  在近几年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和广泛普及大背景下,云天下持续进行产品的升级迭代,为用户提供智慧教育的学习平台和服务,从内容研发过程的智能化、到为学员提供的动态化学习方案、再到依托大数据分析、以结果为导向的内容产品的设计等等,去更好地服务职业资格考试用户碎片化时间下的学习及备考需求。同时,在市场运营过程中也充分发挥云天下的技术优势,将大数据、智能化等运用其中,真正地做到了“用人工智能技术为在线教育赋能”。

  国家信息中心调研组领导对湖北云天下在互动式智能在线教育领域的产品及服务表示赞许,并详细询问了公司在互联网职业教育领域尤其是财经在线教育领域的现有规模、市场前景、盈利模式等。

  云天下公司董事长张映东从国内职业教育用户的需求规模、人才技能提升的刚性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等方面,表达了对未来互联网在线教育行业的前景看好。同时,他也提出,以AI技术为驱动的个性化教学已成为未来在线教育的重要发展方向,作为中部地区职业资格考试在线教育的领导品牌,云天下会坚守“技术优势为在线教育充分赋能”的企业使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教育学习产品和服务,并持续不断地为互联网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输出云天下品牌的更大价值。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