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不通怎么沟通?看科大讯飞翻译机是如何解决的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9-19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翻译行业也迎来新的变革,人工翻译最终会不会被机器翻译所取代呢?作为市场上销量和口碑较好的智能翻译设备,科大讯飞翻译机的问世,不仅解决了人与人之间的语言不同沟通障碍问题,还可以通过翻译机来学习其他语言,支持拍照翻译等诸多优势,迅速占领了市场,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科大讯飞翻译机之所以倍受欢迎,得到诸多用户的喜爱,是因为这款设备身上绽放出了很多闪光点,是普通的智能翻译不能媲美的。

 

  首先科大讯飞翻译机是来自于知名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科大讯飞的产品。这家企业在智能语音识别打造这一方面拥有领先于全球的水平,同时也有更强大的技术底蕴,在智能语音开发这一领域已经有十几年的经验。所以在这个强大的背景之下,科大讯飞翻译机自然在品质上可以得到更好的保障。

  其次,科大讯飞翻译机3.0的功能丰富。和其他功能比较单一的智能翻译设备不一样的是,这一款智能翻译机不仅可以提供即时互译的功能,同时还支持拍照翻译、行业A.I.翻译以及方言翻译等等功能,同时翻译机还支持全球上网,口语学习以及人工翻译等特色增值功能。

  另外。科大讯飞翻译机的翻译速度更快,翻译结果更加准确。科大讯飞翻译机3.0的CPU为8核,运行速度更快,再加上来自于科大讯飞的人工智能技术的植入,促使这款翻译设备的翻译速度及效果都非常出众。

  正是因为在各个方面表现非常的优异,所以科大讯飞翻译机3.0才可以在销量上面保持稳定上升的趋势。另外科大讯飞翻译机3.0还有很多比较特色的功能。据悉这款翻译机还支持全球上网,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联网。平时小伙伴还可以使用这款产品进行口语学习。另外,讯飞翻译机还提供了人工翻译的服务,这一点也是非常的贴心。当你在国外出行的时候,还可以使用科大讯飞翻译机的紧急联络功能,一旦遇到什么麻烦都可以第一时间通知你的亲人或朋友。

  由此可见,科大讯飞翻译机能够获得市场的认可绝非偶然现象,过硬的技术和强大的AI属性才是其出彩的真正缘由!

  转自:搜狐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科大讯飞刘庆峰立足AI领域,接受两会“代表通道”专访

      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人工智能已经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逐步普及,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科大讯飞的讯飞翻译机。除此之外,科大讯飞还将人工智能应用到了医疗服务领域,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
    2019-04-12
  • 加速车企智能化转型,科大讯飞解决方案更具说服力

    加速车企智能化转型,科大讯飞解决方案更具说服力

     今年是汽车行业向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轻量化方向发展的关键之年,在“同质化”竞争中如何寻找到发展机遇是每个汽车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就在刚刚落幕的第18届上海国际车展上,科大讯飞诠释的下一代人机交互域解决方案,...
    2019-05-14
  • 培养AI实用型人才,科大讯飞经验赢得职业教育行业高度认可

    培养AI实用型人才,科大讯飞经验赢得职业教育行业高度认可

    对于职业教育来说,培养实用型人才才是行业发展的希望。作为国内AI领域的领军者,科大讯飞将人工智能融入职业教育,形成了“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格局,为职业教育行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得到了行业高度关注。在近日举...
    2019-05-27
  • 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召开,科大讯飞再获殊荣

    在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当下,2019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召开对于高科技企业来说是一次展现自我的绝佳机遇。科大讯飞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者,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此次盛会,个性化学习手册还获得了2019领先科技成果...
    2019-06-05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