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先生|举手投足间的随性潇洒 更添男性成熟气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9-22





  衣着体现了个人的审美观与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爱慕先生家居服不仅给予男士柔软亲肤的穿着体验,更通过优质的版型与工艺,打造精英男士优雅迷人的气质。

  这款爱慕先生天丝系列小V亨利领短袖上衣,采用光洁平整的莱赛尔面料搭配梭织斜纹组织,面料柔软丝滑、富有垂感,彰显男性的成熟稳重。

  衣领处采用小V亨利领设计,半开襟的衣领设计使得穿脱更加方便,别致的拼接剪裁,于细微处见品质。

  上衣采用短袖袖型设计,袖口处的走线针距均匀细腻,美观平整;衣身两侧采用小开叉的处理设计,穿着不仅舒适,也更加的随性。

  与小V亨利领短袖搭配的还有爱慕先生19SS天丝系列长裤和短裤,时尚休闲可根据天气情况自由穿搭。

  两种款式的裤子均采用莱赛尔面料,细腻贴服,低调深沉,轻松应对不同场景穿着需求。

  裤子的宽松紧腰边搭配着系绳设计,不勒腰腹,适合多种体型的人群;前裆部采用经典拉链设计,穿脱更加方便。

  裤子两侧及臀部均装饰着大小适宜的口袋,更添几分时尚感,还方便携带小物件;宽松的裤口设计修饰身型;裤口处车工走线针迹细腻,针距均匀平整,从细节处展现精致做工。

  强大的内心、豁达的胸襟、良好的衣品,精英男士的魅力便是由此而来。爱慕先生给男士带来高品质的穿着体验,让他们举手投足间释放随性洒脱。

  金秋出游正当时。爱慕与FACEU大玩跨界,携手UQU Lab的肥咻、酷鸭和比夫三小只,推出限量版的游园惊梦主题旅行胶囊,让你即使不能亲身前往江南领略牡丹亭、昆曲的迷人魅力,也一样可以将“园林”随身携带,给予你独一无二的穿着新体验。活动期间购物满额还能享受豪华大礼,你还在等什么!

  关于品牌:

  AIMER MEN爱慕先生,是爱慕集团旗下高端男士内衣产品线品牌,诞生于2005年,致力于为精英男士提供舒适、时尚、高品质的内衣服饰。以品质、品位为品牌调性,秉承经典、时尚、创意、科技的设计风格,诠释精英男士独具品位的生活方式。

  转自:大众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爱慕先生以内在品质 彰显精品男士格调

    精致男士总是对生活的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无论是日常运动还是出差旅行,穿着不仅要舒适、自由,更要能彰显自身的气质,而在选择内裤这一贴身衣物上,他们更是十分的挑剔。
    2019-09-01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