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国际不动产:房贷利率挂钩LPR,房地产市场迎接新变革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9-23





  8月25日央行发布《关于新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调整的公告》,该公告宣布自10月8日起,中国家庭的住房贷款告别将“基准利率”, 新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将以最近一个月相应期限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此外,央行还指出人民银行省一级分支机构应按照“因城施策”原则,指导各省级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在国家统一的信贷政策基础上,根据当地房地产市场形势变化确定。

  根据房贷利率调整方案,LPR成为了房贷利率新的“基准”,加点部分则会根据各地及各人实际情况进行相应调整。未来房贷利率的地域性会更加明显,各地区的货币政策和各银行的信贷策略在不同客户和不同时期,房贷利率的差别会更大。在利率市场化的大趋势下,对房贷利率实施特殊的管理,是为了在当前市场,坚守‘房住不炒’的定位。房贷新政实施后,预计多数地区房贷实际利率将保持基本不变,然而一些房价上涨较快,房地产市场交易火爆的热点城市,这些地区LPR加点可能更高,政策实施后利率预计较之前会有所上浮。

  在“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告别基准利率,挂钩 LPR“的市场背景下,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会产生一定程度的顾虑,他们一方面会困惑于未来的房价走向,花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研究贷款政策、选择合适房产,另一方面则容易被黑中介蛊惑,以政策调控,购房成本上升为借口,鼓动其缩短购房周期,与此同时,设置猫腻合同、虚假房源、大额押金等陷阱,让消费者上当受骗。在房地产市场变革之际,选择一家优秀的大型中介进行房产交易,可以很大程度上保障消费者的购房权益,更为了解当今市场,以此达到规避购房风险的目的。

  COLDWELLBANKER(科威国际不动产)成立于1906年,是全美历史悠久的房产中介连锁品牌。同时其目前全球营业额遥遥领先,拥有3100多家门店,遍布全球44个国家及地区,是国际上许多消费者信赖的首选品牌。科威不仅仅是提供一二手房地产产权交易服务、一二手房抵押登记服务,在安全上也非常可靠,可以为消费者设计出严谨的交易安全制度,交易过程中,严格保存客户数据,交易完成后主动归还,替客户保守秘密,保护客户利益。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