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准楼市难获利好,房产经纪人转型“合伙人”抵抗楼市寒冬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9-23





  9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消息,决定于2019年9月16日全面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在此之外,再额外对仅在省级行政区域内经营的城市商业银行定向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于10月15日和11月15日分两次实施到位,每次下调0.5个百分点。

  虽然房地产相对来说更容易受货币政策的直接影响。但此次央行降准目的明确,并不刺激房地产行业。降准前,政府已多次收紧房地产政策,避免资金流入房地产。当前政策对楼市资金的防火墙已铸,即使市场上有钱,也难违规进入楼市,短期内楼市调控将持续进行,市场调整基本不变。由此看来房地产行业降温仍会持续。

  房地产市场深度调控,中介行业亦随之经历寒冬,在此市场状态下,房产经纪人在传统的经纪公司运营模式中,相对被动,他们开拓市场资源效率偏低、获得的酬金较少、工作生活之间也难以维持平衡,一些黑中介经纪人为获得更高的佣金,甚至不惜采取欺骗消费者的方式,造成房地产中介行业的混乱。

  在科威国际不动产看来,合作经纪人制度的推行,是对房地产中介行业的一次变革。首先,合作经纪人和公司之间不再是雇佣关系,经纪人受限制程度大大降低。并且合作经纪人拥有高额度佣金提成比,工作积极性大大提高。其次,合作经纪人拥有更高的工作自由度,能独立发展资源网络与客户群。那么在国内,一个经纪人要真正做到全部业务开展流程中自己全部掌握还是有难度的。所以选择一个值得信任的品牌加入是合作经纪人的首要考虑。

  COLDWELL BANKER(科威国际不动产)作为目前全世界营业额最高的房产中介连锁品牌,拥有3100多家门店,遍布全球44个国家及地区。2018年,科威开展合作经纪人业务,致力于打造一流平台,服务好每一位加入我们的经纪人。选择科威,你不用担心案源、客源、销售工具、行销广告、市场分析、新政解读、签约环境等问题、也不必烦恼签约前中及售后遇到问题得不到专业耐心的解答的困扰,更不用担心客户对于资金存疑及业绩结算时间。无论你已经是一个刚入行的经纪人,或者已经是历经叱咤风云有着丰富经验的经纪人,科威都能让你成为更好的自我。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