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师:为贫困学生买保险,替成长装上安全的翅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9-26





  一说起保险,很多人可能会说:饭都要吃不起了,哪里还有闲钱买保险。其实,不是没钱买保险,而是找理由拒绝保险。有人拒绝保险,也有人主动买保险,而且还是给别人买保险。

  近日,为庆祝第七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师联合微易保险经纪为湖南衡阳县松桥小学的每一位学生购买了一份保险,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业的社会承诺,积极为保险业扶贫事业贡献保险人的一份力量。为了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认识保险、了解保险、接受保险。保险师平台举办了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的公益宣传活动。自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微活动阅读传播人次达30万人,活动页面参与人数5万人,分享人次4133人,点赞人次7754人。充分宣传讲述了保险的功能作用,向群众展示了保险人的风貌,传递了保险大爱。

  人的一生可以说是走在脱贫的路上,很多家庭缺少的不是脱贫的决心,而是一份脱贫的保障,更是害怕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去抵御一场疾病或者意外的来临,而变得更贫穷。所以,很多人直言:不敢生病。

  保险就是给家庭脱贫装上的“安全阀”,经济越脆弱的家庭越需要买保险。因为保险可以避人身风险和财产安全,减轻风险带来的伤害和经济损失,让脱贫之路没有后顾之忧。

  保险师认为要帮助贫困学生真正脱贫,首先,需要消除学生们成长和生活上的后顾之忧,而保险是转嫁风险的最好杠杆,关键时刻能挽救一个家庭。

图片1.jpg

  转自:全球财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