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薄型速热电热水器突破卫浴装修瓶颈,更受设计师青睐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1-11





  作为卫生间的“主角”,热水器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但传统的圆筒形态不仅占用空间大,而且还显得相当笨拙,与崇尚品质的时尚生活格格不入。虽然可以使用“半隐藏式”的安装设计,但势必会影响吊顶空间,而且一旦热水器出现问题,排查起来也非常不便。家电巨头A.O.史密斯在深入了解了用户的需求之后,借助独特的创新科技推出了颇具创意的薄型速热电热水器,并赢得了包括家装设计师群体在内的广泛认可。

 

  A.O.史密斯薄型速热电热水器

  在家电产品,尤其是洗浴产品的解决方案中和在相关产品的选择和推荐上,资深设计师通常秉持着功能性第一位的推荐原则;其次是产品的外观和颜色;第三,是产品是否纤薄以及尺寸大小如何。

 

  产品越来越薄、功能越来越强大的卫浴产品,是设计师推荐的首选,同样也是业主接受度最高的:

 

  第一,由于A.O.史密斯薄型速热电热水器外形纤薄,可以满足业主指定的安装区位;

 

  A.O.史密斯薄型速热电热水器

  第二,A.O.史密斯薄型速热电热水器独立双胆双棒,可以满足不同的洗浴需求。热水恢复速度快,加热速度快,热水量更多。

 

  A.O.史密斯之所以能够成为设计师更愿意推荐的品牌和产品,有以下几个主要原因:

 

  首先,源于产品具有绝对用户价值与品牌优势。

 

  在电热品牌中,尤其在中高端客群中,A.O史密斯是所有品牌中覆盖范围和接受度极高的,是很多业主的指定品牌,只是在品牌中进行哪些型号的选择。多类型的热水器产品,包括超薄热水器的上市,赢得了更多业主的关注和青睐,同时也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我们在设计卫浴时所遇到的空间受限问题,省时、省力、省心,成为优化设计方案中的一部分。再次提升了业主和设计师对品牌的双重满意度。

 

  其次,稳定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态度。

 

  A.O.史密斯薄型速热电热水器能够满足不同户型和不用业主的个性化需求,还有免费的上门设计服务,同时在十多年当中,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做到了响应及时、态度积极。不仅为本品牌赢得了口碑,同时也赢得了设计圈的信任。

 

  A.O.史密斯薄型速热电热水器

  最后,实践是最好的发言权。

 

  设计师自己也在用-- 有了这个前提,已经赢得了业主的一半信任。而对于全包给设计师的业主,设计师们更会从自身实际使用体验和专业角度出发为其设计和进行选择,为业主的信任负责。

 

  虽然A.O.史密斯薄型速热电热水器在市场的定位高端,但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只要产品更稳定,使用体验更好,能够满足更多元的个性化需求,业主更愿意选择后者。上市不到一年时间,A.O.史密斯薄型速热电热水器的推荐成功率在整体电热产品中占比达到40%。产品、品牌、服务以及更高的实用价值等等在内的综合高附加值,不仅使其成为业主更信任的品牌,也使其成为设计师更愿意推荐的产品。

 

  转自:齐鲁在线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冬天气温剧降,才发现你家的电热水器买错了?

    冬天气温剧降,才发现你家的电热水器买错了?

      2018年的第一场漫天大雪,让部分北方地区和南方省份变成了银装素裹。南充、合肥、巴中、长沙……的朋友纷纷刷屏,全是白茫茫的一片雪,东北很多地方也迎来了首场降雪,不少市民相约开启现场直播雪景的模式。    没想到...
    2018-01-24
  • 电热水器什么牌子好 美的零导者推“Non-C绝缘技术”

    电热水器什么牌子好 美的零导者推“Non-C绝缘技术”

      电热水器发展至今,尽管消费者的需求已变更为追求更智能更舒适的沐浴体验,但是安全性能始终是人们选购电热水器产品的首要考虑因素,同时安全洗浴也是行业核心攻坚的领域。  从第一代采用漏电保护开关的被动安全,到第二...
    2018-08-22
  • 热水器怎么选,美的V3云朵电热水器让你“懒”出新净界!

    热水器怎么选,美的V3云朵电热水器让你“懒”出新净界!

      随着科技的日渐成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衣食住行已逐渐被更多的智能产品和技术重重包围,智能手表手环、无人售票机、自助点餐机、无人超市……各种新鲜体验,层出不穷。产品的方便、高效、快捷早已潜移默化,根...
    2018-10-19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