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君悦酒店花艺下午茶雅致开课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1-12





  --木言花集,悦然味蕾

 

  从美通社获知,冬日午后,一场仪式感十足的花艺主题下午茶,是给予五感的多重享受。近日,西安君悦酒店与木言设计合作的花艺主题下午茶,为古城西安带来一场别致且生动的时尚生活体验。

 
 

  洛神慕斯下午茶

  插花是艺术作品的一种表达形式,用鲜切花或干花、通过精细的园艺技术和手法,将花束插入精致的花器中,形成精美的插花艺术作品。11月份起,西安君悦酒店携手木言设计推出阶段性的主题插花课程及下午茶活动,带来优雅的冬日生活新方式。阳光充盈的冬日,相邀好友,共同沉浸在花艺的海洋中,品味精致的下午茶。

 
 

  客人体验

  现场,西安君悦酒店饼房厨师长Sunny以时令花材为创作灵感,精心呈献全新创意下午茶,Sunny以钻石的切割工艺为灵感,整份下午茶的甜点均为棱形表面,饰以明艳的琉璃色调,再现珠宝闪耀的一面。甜点之中,朗姆巧克力做出戒指的圈状形态,搭配朗姆酒的内芯,将爱情的甜蜜与沉浸其中的纸醉金迷诠释的淋漓尽致;而黑加仑奶油蛋白霜,则以新式柠檬挞,加入黑加仑果茸,中和柠檬的酸味,颜色粉嫩之余,口感微甜;而咸点则多采用应季食材,芒果蟹肉藜麦沙拉,新鲜蟹肉中加入健康的藜麦,符合今年的轻食理念,健康且美味;柑橘鲜虾姜汁冻,则以清爽的柑橘,平衡辛辣暖心的姜汁,微酸口感中饱含暖意。甜咸交错的口感,流光溢彩的色调,Sunny与他为在场嘉宾呈现的全新洛神慕斯下午茶,与现场花材色彩交错,为冬日带来一丝亮眼的优雅赏味。同时,现场嘉宾亦亲自体验了花艺的乐趣,在午后的闲暇时光,享受了这一份位于高空连廊的惬意。

 
 

  客人体验

  位于西安君悦酒店22楼的大堂酒廊,季节性为客人呈现各式甜品及下午茶。午后的光线热情的拥抱内心,茶罐里层层袭来的阵香浓郁,不仅是商务人士的首选,精致的盘盏配小巧的点心,更是城中时尚人士的邂逅首选。

 
 

  活动现场

  木言设计成立于2011年,是由几位设计师共同发起的设计资源整合平台,其中花艺设计总监为张晓蕊,师从美国花艺大师Madison Hartley,擅长自然花艺,多个商业项目的花艺设计。

 
 

  活动现场

  作为西安高新核心CBD的品质生活地标,西安君悦酒店致力于以不同的形式与更多时尚品牌跨界合作,以君悦品牌独特的品牌魅力,为更多的宾客提供非同凡响的生活方式,以美好之名,尊享悦目生活。

 
 

  插花礼盒

  转自:齐鲁在线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