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助力民宿电力改造 佳岚智能斩获民宿展优质供应商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2-06





  民宿是推动乡村旅游全面深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我国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由于得到资本的助推,民宿业获得了迅猛发展,民宿主也开始寻求更加人性化的管理,为住客提供舒适、便捷的服务。

  近日,国内外首家民宿产业主题展--第六届上海国际民宿文化产业博览会暨第五届上海国际乡村旅游装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佳岚智能受邀参展,与行业大咖、各大知名品牌、同仁同好一起探讨和追寻“新乡村、新生活”的理想生活方式!大会高峰论坛上,上海市民宿联盟成立仪式成功启动,并颁布五大奖项为民宿业增彩。佳岚智能脱颖而出,荣膺2019民宿产业优质供应商奖。

  与会民宿主最关心的是如何在不打扰住客的同时智能管控民宿用电并能够远程兼顾用电安全,杭州市富阳区的山水云居是占地300余亩的大型生态旅游度假中心,拥有集商业、超市、餐饮、酒店、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完善配套设施,是田园式住宅的典范。为了给客人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提升管理效率,节省管理成本、节约能源,解决目前各层级配用电线路交互,用电环境复杂多样;电气火灾事前预防系统缺失,事后扑救能力有限等用电现状,经过比较最终选用了佳岚智能智慧用电解决方案。

  佳岚为山水云居提供一整套民宿用电解决方案,实现了:

  1、24小时实时在线监测和统计分析,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和电脑了解度假村配用电网络运行情:

  预警保护:一旦发现用电异常现象,智慧用电系统会即刻向相关电管责任人告警,告警方式多样可选,确保信息到达率,源头遏制电气火灾事故发生;

  紧急情况一键远程断电,避免排障人员事故现场二次受害等功能。

  除此之外,民宿主也可以通过掌上用电以及Jala Smart 线上管理系统,及时查看各个房间设备的开启和关闭状态,如发生客人离开房间忘关空调和灯光,店长可通过手机操作进行远程关闭,从而达到良好的节能效果。

  在乡村大开发、文旅产业新时代中,能参与到为乡村文化建设贡献力量的民宿行业,是佳岚的荣幸!我们将继续努力,力争以最优秀产品品质,为“新的生活方式”助力!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