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车厘子产地直供 聚划算卖空 24.9元实现车厘子自由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2-23





  近几年,随着中智两国自由贸易合作的不断加深,越来越多中国人民的餐桌上出现了来自南美洲的正宗智利车厘子。

  据新华网报道,仅2018年全年,智利对华出口车厘子便实现了迅猛增长,已经达到了18万吨,占到智利车厘子出口的近九成。正是在聚划算电商平台的助力下,智利车厘子一举从高端贵族水果发展为人们的日常消费品,消费市场也已从一二线大城市向下沉市场广泛蔓延。

  这个冬天,为让智利车厘子走入更多中国消费者家庭,聚划算实现智利车厘子原产地直供 ,开启基地零售直销新模式,将优质源头好货以极致性价比带给中国广泛工薪阶层消费者,实现车厘子自由。

\
 

  12月18日,聚划算•卖空智利车厘子活动在启动仪式在深圳蛇口正式拉开帷幕。在活动中,招商局港口(华南)营运中心总经理刘彬表示,“今年3月1日,中智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正式生效,双方相互实施零关税的产品约达98%,车厘子也在此行列。同时,我国还在不断降低对智利车厘子的增值税,可谓是为智利车厘子进口中国开启了‘绿色通道’”。

\
 

  国家名片计划 原产地直供实现“车厘子自由”

  聚划算卖空•国家名片计划,将致力于打造全球源产地国家地标品牌,将一个国家最有代表性的品类打造成国家名片,将全球源产地最有历史、文化的商品并且带回国内通过聚划算平台带给中国消费者。阿里巴巴大聚划算事业部消费者运营总监轩伊介绍,聚划算联动阿里经济体在电商、新零售、大数据生产、旅游等模块,计划打造20个互联网+国家名片,以源产地知名度带动当地货品销售和旅游业,推动源产地知名度和聚划算在国际贸易影响力。

\
 

  智利作为国家名片计划第二站,聚划算通过“智利车厘子”地标品牌塑造、发布车厘子互联网标准、国家定制礼盒、车厘子&品牌跨界营销、24.9元任性吃进口车厘子等活动树立智利车厘子的品牌心智,并通过3天线上规模化销售实现智利车厘子国家名片打造,助力智利极致性价比车厘子好货走入更广泛的中国消费者家中。

  大批量上市之际,打造全网最低价24.9元智利车厘子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人民对车厘子的消费需求日益旺盛,每年冬季春节前后,更是达到了顶峰。相比2019年夏季,受中美贸易战影响而导致的美国车厘子关税提高到了50%以上,智利车厘子的价格优势十分明显。随着12月份南半球的入夏,阳光充沛的智利地区,正是车厘子盛产的时节。

  大批量优质车厘子上市,聚划算打造的产地直供模式则可以实现全年超低价。在仪式中,天猫果蔬冰运营负责人思豪表示,“车厘子作为消费升级的典型代表品类,中国消费者的接受度和关注度,近几年不断持续升高,并希望通过天猫和聚划算以及产业生态企业的资源整合,能够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通过天猫、聚划算享受到,极致性价比的智利车厘子。

\
 

  在揭幕仪式现场,一节装有智利车厘子的“大型集装箱”惊喜亮相,在集装箱的一侧还盖着写有“聚划算•卖空智利车厘子”字样的幕布,由招商局港口(华南)营运中心总经理刘彬、聚划算消费者运营总监轩伊、天猫果蔬冰运营负责人思豪、陕西果业贸易集团总经理周北平共同拉动幕布,宣告着“聚划算卖空•国家名片计划智利站活动正式启动。多方共同打开了集装箱,也意味着大批量聚划算•卖空的智利车厘子“漂洋过海”抵达中国市场。

\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品质惠经济战略的重要窗口,聚划算致力于通过优质、优惠和效率,为更多的市场消费者、品牌商和生产者创造价值。在刚刚过去的天猫双十一期间,在聚划算上诞生了31个过亿单品,1064个千万爆款单品。成交超100万件的单品10个,超50万件的34个,超10万件的551个,成交额过百万的更接近2万个。

\
 

  作为聚划算旗下的重要营销IP——卖空此前已创下多个好成绩,曾用72小时卖空千亩玫瑰、300吨海口火山荔枝、50万颗牛油果,相信本次与智利车厘子的合作必将再创智利车厘子在中国销售的新纪录。

  届时,通过规模化的销售能力,聚划算还将与各大品牌商家携手塑造智利车厘子在零售端的品牌力,最终在更广泛的下沉市场掀起一股真正的智利车厘子消费风潮。

  转自: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智利车厘子双十一天猫喵鲜生首发

    智利车厘子双十一天猫喵鲜生首发

    今年双11节期间,来自智利的车厘子将在天猫喵鲜生重磅发布!位于智利安第斯山脉西麓的果园已经开始忙碌,果农们忙着采摘新鲜的车厘子,再由出口商们负责运输。
    2019-11-07
  • “飞的”直送,100吨智利车厘子苏宁双线开卖

    “飞的”直送,100吨智利车厘子苏宁双线开卖

    近日,家乐福和苏宁线上超市联合采买100吨智利车厘子,给消费者冬季果盘添砖加彩。据悉,这100吨智利车厘子均为原产地直采,通过苏宁物流“飞的”历时30多小时直达中国,保障颗颗饱满、糖度和硬度都在最佳水准。
    2019-12-04

热点视频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