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数创与启迪云控签约 数字孪生底座发力智能网联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2-31





图片
 

  2019年12月5日,泰瑞数创与启迪云控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作发力智能网联市场。泰瑞数创副总裁张高峰与启迪云控技术副总经理赵晓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泰瑞数创副总裁黄慧敏、副总裁周磊、渠道合作总监赵彦利,启迪云控云平台设计总监杨海军、业务发展经理彭彬彬等出席并见证本次仪式。

图片
 

  智能网联作为一项关键性的技术,正在不断重塑整个汽车产业的生态。相关预测显示,中国智能网联汽车预计2020年规模可达1000亿元以上。据前瞻产业研究院调查测算,我国车联网市场规模有望在2025年达到2162亿美元,占全球市场的1/4,5年平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44.92%。

  启迪云控是工信部指导下成立的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的主要发起股东之一,同时是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云控基础平台工作组牵头单位和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基础数据平台工作组牵头单位。

  泰瑞数创定位数字孪生全产业链服务提供商,其SmartEarth数字孪生底座云平台可为智能网联提供包括城市级高精度地图、高精度场景服务引擎、传感器闭环虚拟测试、智能交通/测试场规划和设计服务、汽车工业仿真云解决方案等在内的服务。目前,泰瑞数创已完成数个无人驾驶监控引擎、城市级智能网联空间服务系统、与知名车厂合作的V2X项目。

  工信部部长苗圩在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中表示,要把智能网联汽车作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着力促进融合创新,加快推动产业发展。包括攻关智能网联汽车计算基础平台等关键共性技术、解决智能网联汽车高速公路测试、自动驾驶地图应用等关键问题。据经济参考报报道,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前景巨大,能够使我国现有汽车产业规模再扩大一万亿元之巨,而要实现这个万亿级智能网联汽车产业,V2X作为智能网联的灵魂,是一项不可或缺的技术。

  未来,泰瑞数创与启迪云控将探索在智能网联领域的合作机会,将泰瑞数创SmartEarth数字孪生底座技术赋能智能网联产业,引领“车路云一体”系统方案的产业化,打造行业发展亟需的智能网联汽车大数据云控基础平台,共同探索云控基础设施体系的各种应用,服务产业升级和智慧城市。

  转自:搜狐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