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恒企教育助力考生顺利通关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02





  新年伊始,你立下了什么目标?新的一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为众多人奋斗的“新宠”。对于想从事会计行业工作的新人来说,一定在考虑如何高效的备战迎考。2020年的会计初级职称考试,面临着随机抽题,考试范围广,考查细节,通过率低的挑战,想顺利拿下考试,选择一个优质的教育平台至关重要。恒企教育,助力学员取得好成绩!

 

  会计初级职称考试是财会领域内的入门级考试,目的在于通过考试,帮助考生掌握基本专业知识。因此,在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中,试题较为常规,几乎少有偏题、怪题。但从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情况反馈来看,多数考生表示考试内容很全,几乎“全书覆盖”。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为无纸化考试,计算机随机抽题。在2019年的考试中,由于报考人数超过四百万,各地增加了考试批次,考试范围随之扩大。

  有人疑惑,自学可以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吗?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初级会计职称的备考方式。但需要注意的是,尽管近年来初级报名人数稳步增长,但是初级通过率却呈现逐年下降的状况。初级考试,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此时,教育平台的重要性就越发凸显。在2019年的初级职称考试中,大批恒企教育学员高分通关,学员们达成一致:学会计,上恒企!

 

  恒企教育作为一家民营教育机构,凭借其超强的专业能力、创新高效的授课方式,以及国际化的课程设置等优势跻身前茅,既覆盖初、中、高级专业培训,同时又具有线上、线下两种培训方式。在师资力量方面,恒企教育制定了“星级评定体系”和“持证上岗体系”,每一位老师都需要经过总部的层层考核,让学员真正享受优质老师的教学体验。而且恒企的授课十分灵活,不同的课程采用不同的教学方式,让学员摆脱死记硬背,爱上恒企课堂。恒企会计的真账实操,情景课堂等,可以让学员享受到个性化的教学内容,还可以自由地选择和规划自己的学习方案。恒企会计是一家当之无愧的全方位、专业会计教育培训机构。

  初级证书,是每个财会人员必备的制胜法宝,也是职场的敲门砖、升职加薪的重要砝码。恒企教育,帮你跨越考试范围扩大、通过率低、备考无从下手的三大障碍,快速的朝着成功迈进。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