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蓝坤沙酒:纯正坤沙酱酒的时间成本,决定了其稀缺性!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06





 

  “尚·蓝”超越梦想,成就不一样的经典

  坤沙酱酒工艺是特指茅台镇传统酱香型白酒的酿造工艺!其用本地整粒糯红高粱籽——红樱子和小麦大曲为酿酒原料,经过二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生产周期长达一年。

 

  “尚·蓝”坤沙酒1

  严格按照茅台坤沙工艺酿出的酒才能称为坤沙酒,从时间上来说,坤沙酱香型白酒一年一个生产周期,原酒储存最少5年,从生产到出酒,一瓶纯正坤沙酱酒,至少经历了5年时间。

 

  尚·蓝坤沙酒,朋友喝的放心酒

  稍作了解知道,普通的浓香型的白酒一般以40-60天的发酵期为一个生产周期,普通的清香型白酒生产周期仅需28天。从时间成本比较来看,中国三大香型白酒,以飞天茅台为代表的纯正坤沙酱香型白酒的时间成本是浓香型、清香型白酒的几十倍,而浓香型白酒生产周期大概是清香型生产周期的2倍,因此市场总体印象是清香酒稍便宜,浓香酒中档,酱香酒高档,这是有一定道理的。

 

  尚·蓝坤沙酒:经典酱酒

  纯正坤沙酱酒酿造成本高、出酒率低,生产周期长,工艺复杂、储存周期长。需要经历下沙、润粮、蒸煮、摊晾、加曲、拌曲、收堆发酵、入窖发酵、蒸煮、蒸馏等重复工艺。

 

  尚·蓝坤沙酒2

  众所周知,茅台酒是“端午踩曲,重阳下沙”,纯正坤沙酒在端午时节开始制作酒曲,在重阳时节开始下沙投料酿酒。在以全年为生产周期的期间内,先后要经历二次投粮下沙、九次蒸煮、八次下窖发酵、七次蒸馏取酒。当年取出的新酒,需分批次存储三年以上,方可成为基酒,再进行最后的勾调,勾调好后再窖藏两年方可投入市场。

 

  尚·蓝坤沙酒3

  纯正坤沙酱酒生产周期长、时间成本高,决定了坤沙酱酒总量是无法急速扩大的,这是造成市场上正统坤沙酱酒产品稀缺,假冒伪劣酱酒漫天飞的背后原因。

 

  尚·蓝坤沙酒:粮芯酒·放心酒

  “尚·蓝”坤沙酒从一诞生就定位为“朋友喝的放心酒”,深度了解市场正统坤沙酒的稀缺性,以懂酒的朋友推给朋友喝为渠道,不投入传统白酒渠道,安心做一个“懂酒、爱酒、正统酱酒”饮者的朋友。

 

  尚·蓝坤沙酒:超越梦想,成就经典

  “尚·蓝”坤沙酒,永远坚持正统坤沙酱酒品质,以茅台酒国标为锚,做“粮芯酒·放心酒”,欢迎品鉴!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