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绿谷集团崔正傲荣膺2019中国经济年度十大创新人物大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08





  2019普天同庆共和国70华诞!恩泽于伟大时代。为引领中国企业和中国企业家的创新精神,培育更多优秀企业,由商业创新研究院、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民营经济分会主办的"2019中国企业新领军者高层论坛暨数字经济创新融合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九届、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原副书记陈存根,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中国流通三十人论坛副理事长马龙龙等领导嘉宾300人出席大会开幕式。

 

  九届、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宣布开幕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原副书记陈存根,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马龙龙等领导嘉宾启动健康管理项目

 

  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发表主旨演讲

 

  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发表主旨演讲

 

  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为获奖企业颁奖

  据悉, 2019中国企业新领军者高层论坛暨数字经济创新融合大会评选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成长力、推动力"五大参数为标准考量候选人资格。通过多角度、多维度评选,力求更全面、更权威的反映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和先进单位。中国经济的腾飞是无数杰出企业家栉风沐雨、披荆斩棘造就的。为表彰华中绿谷董事局主席崔正傲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组委会授予崔正傲主席"2019"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2019中国企业新领军者高层论坛暨数字经济创新融合大会活动组委会及评委会给予崔正傲的评论语:崔正傲同志锐意创新,业绩卓著,不仅拥有高瞻远瞩的目光,襟怀坦荡的胸怀,而且具备前瞻的思维与眼界以及永不言败的创新精神。崔正傲同志实属新时代工匠精神和创新筑梦的践行者,是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企业先进创新典型,他借助"一带一路" 倡议,以超前的睿智,敏锐洞察国内外绿色产业为中国经济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华中绿谷《绿谷财富中心》,将大力推动绿色金融的发展,将华中绿谷现有的《林权交易所》《苗木交易所》《博创时空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俄中区块链技术创新研究院》《国研智库区块链研究院》各大版块的绿色金融体系组成《绿谷财富中心》,近年来,国家大力推动绿色金融的顶层设计,制定和出台了一系列促进绿色金融发展的法律法规,只有搭上绿色金融这辆国家政策大势的快车,赶上历史进程,才能在未来不掉队,更好地发展和完善自身,使得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崔正傲向调研组介绍绿谷康养特色小镇规划

 

  实地考察康养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参观中俄商务园——彼得堡商业街

  进入十三五开局,全面布局督战中国森林康养创新产业,顺应森林康养大势,多年深耕林业产业经济规划研究。主持和参与森林康养基地园区的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2001年创建的湖北双木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连续3年被评为襄阳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襄阳市园林绿化工作先进单位"。2008年,他指导设计与施工的《华凯、丽江泊林小区》景观绿化工程荣获2009年度国际奥斯卡奖及国际花园社区中国区优胜者。2011年崔正傲开始筹办中国襄阳·华中绿谷项目,2013年正式实施。现拥有区域开发面积5万亩,山林面积11万亩,苗木基地面积3万亩,是"绿色金融创新实践区,国家绿色经济示范区"的提出者和实施者。崔正傲发表题为《中俄科技合作的金融支持》主题演讲,"首届中俄创新对话"开启两国合作新动向。共商 "一带一路"发展大计,推动欧亚经济合作迈上新台阶。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