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股份入选全国农产品加工业100强企业 排名第十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10





  2020年1月7日,农业农村部公示2019年全国农产品加工业100强企业,其中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选且排名第十。

  此次农产品加工100强企业推介活动,由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联合农民日报社、南方农村报社举办,公开遴选推介100家经营规模大、竞争力强、知名度高、联农带农作用突出的农产品加工企业,经专家综合评审得出最终入选名单。

 
 

  维维股份是一家以“生态农业、大粮食、大食品”为主的跨行业、跨地区的大型企业,更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维维股份从生态农业着手,通过直接投资、参股经营、签订长期合同等形式,建设标准化和规模化的原料生产基地,在全国布局徐州粮油物流产业园、豫南优质花生基地、绥化优质大豆基地、佳木斯优质稻谷基地4大粮油基地,全方位把控上游产品供应和质量。目前维维股份已经形成了仓储300万吨的规模,“十三五”期间将达到400万吨,无论是规模还是现代化程度,维维股份在国内粮油产业均名列前茅。此外,维维股份充分利用现有优质资源,形成全方位的农产品加工产品链,并打造出国家知名品牌,受到市场认可和追捧。维维股份农产品加工主要涉足食品、饮料、粮油、酒业、茶等,其中维维、天山雪、六朝松、枝江等都是国内外知名品牌。

  此次维维股份高位入选2019年全国农产品加工业100强企业,是行业对公司在农产品加工领域所做努力的认可。未来公司也将继续秉承“生态农业、大粮食、大食品”的发展战略,打造规模化现代化的集收储、加工、贸易一体化的粮食综合产业园,将农产品加工做大做强,同时也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转自:新众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维维股份加速布局粮油产业,中原国际级粮食产业集群“胎动”

    维维股份加速布局粮油产业,中原国际级粮食产业集群“胎动”

     数年前为响应国家号召而参与到粮食收储领域的维维股份(600300)或许并没有想到,当年的一步闲棋冷子,如今正在成为继主业维维豆奶之外,为企业提供持续盈利的一个重要支柱,甚至显露出在更大的想象空间。今天,在中国小麦核心...
    2019-06-26
  • 维维股份回归主业,全力推动豆奶销售

    维维股份回归主业,全力推动豆奶销售

    日前,维维股份在终端市场推出“夏日冰饮行动”,一举颠覆了维维豆奶只适合常温和热饮的观念,在成功切入冷饮市场的同时,更是收获了消费者和业界的普遍好评。
    2019-07-01
  • 维维股份兑现回归主业承诺,维维豆奶迭代营销开始全面发力

    维维股份兑现回归主业承诺,维维豆奶迭代营销开始全面发力

    头顶“豆奶大王”光环的维维股份已经多年没有像今年这样对主营产品维维豆奶如此花费心思了。年初,随着成功签约著名影星高圆圆作为新的形象代言人,维维豆奶广告重返央视黄金时段等一系列动作,
    2019-07-02
  • 维维股份鼎力支持,“美丽中国,美好生活”摄影展开幕

    维维股份鼎力支持,“美丽中国,美好生活”摄影展开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月5日上午,由维维股份(600300)冠名赞助的徐州老公安“维维杯” “美丽中国,美好生活”摄影展在老警官管理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开幕,此次展览也是第四届“徐州老公安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
    2019-07-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