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园地产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扶贫投资已达100亿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21





  近日,由国内多家主流媒体联合主办的2019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人民日报社的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奥园地产荣获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中国奥园地产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代表领奖,中国奥园地产的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获得与会人员、来宾的一致好评。

 

  作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活动,本届论坛主题为奋进在责任的道路上。年度扶贫奖旨在表彰精准扶贫方面,有卓越贡献、创新意识、显著成果的优秀企业。中国奥园地产已经连续多年蝉联该奖项,反映出社会各界对该企业党建扶贫和履行社会责任工作的全面肯定。

 

  中国奥园地产热心党建工作,很多年以前就成立了奥园集团党委,之后又接连成立了多个相关党委部门,创新性的将党委建在工地上、楼宇里、商场里,党建工作全覆盖全到企业的方方面面,助推企业高质量的持续发展。

  中国奥园地产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持续回报社会。光伏扶贫是国务院党委确定的精准扶贫十大工程之一,中国奥园地产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旗下慈善基金会积极开展双十双百精准扶贫工作、爱心支教及山海对话等慈善公益活动,将这项造福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民生工程落到了实处。

 

  怀着助力贫苦区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及情怀,中国奥园地产还成立了国内首家县域综合体集团,在国内将近三十个人口大县、贫困县,投资上百亿元,并且成功打造了奥园广场县域综合体。县域项目发展到何处,扶贫工作就落实到何处。通过这个项目,还有企业+农户+商场+电商、产城融合等,中国奥园地产目前还将大力推动企业精准扶贫模式,强化扶贫产业的支撑,带动贫困区域发展及群众脱贫致富。

  已经到来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在建设幸福生活的道路上,中国奥园地产将不忘初心及使命,继续发展慈善公益及扶贫事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