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公司宣布出售旗下液压业务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22





  从美通社获知,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纽交所代码:ETN)今日宣布出售旗下液压业务,并与丹麦工业公司丹佛斯(Danfoss A/S)达成协议,将以现金 33 亿美元售出,即 2019 年 EBITDA 的 13.2 倍。

  伊顿公司液压业务 2019 年全年总营收占公司液压集团的 86%,是工业设备及行走机械各液压组件、系统与服务的重要供应商。该业务 2019 年销售额达 22 亿美元,目前拥有员工约 11000 名。液压集团下的过滤业务和高尔夫球杆握把业务将继续保留在伊顿公司。

  “这一决定是伊顿公司转型为一家成长性更高、持续盈利性更好的企业的重要一步。”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raig Arnold 称,“我们相信这一交易将为股东创造可观的价值,液压业务的员工们也将有机会成为对液压行业有着坚定承诺的公司的一分子。”丹佛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im Fausing 表示:“伊顿公司液压业务在全球液压市场备受赞赏,以其敬业的人才和强大的品牌地位著称。通过合并两家企业的专业知识与行业经验,我们相信能让我们的客户进一步受益于由单一合作伙伴带来的专业支持与服务。”

  该交易受制于惯例成交条件和监管部门的审批,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完成。

  有关交易的更多信息将通过美国东部时间 2020 年 2 月 4 日上午 11 时举行的伊顿公司季度电话会议提供。有意者可访问伊顿公司官方网站主页所提供的链接收听现场网络音频直播。该音频支持会后重播。

  转自:齐鲁在线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