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书店高人气,秘密就在Lava门店音乐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22





  有人说,音乐是这个世界的灵魂。若你仔细聆听,便会发现大街小巷里音乐似乎无处不在。近年来,门店音乐开始成为商家热门的经营手段,不同的音乐旋律响起,只为了营造出一种独特的环境,吸引顾客的驻足。书店作为城市特殊的存在,拥有不同于一般商业店铺的书香气息与静谧氛围,因此更要细加挑选适宜的音乐,为读者们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Lava店铺音乐就是这方面的专家。

 

  Lava店铺音乐是国内专业的商业音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深知每一个品牌及商户都有其独特的性能和经营理念,因此能根据店铺独有的调性,为品牌和商户打造最具个性化的听觉语言。书店是读者们的天堂,因此背景音乐在修饰书店周边的环境噪音之余,也需彰显亲和力,播放契合其格调的轻音乐或古典音乐,是对书店内涵的一种听觉表达,也是营造宁静氛围,提高阅读兴趣的关键所在。

 

  Lava店铺音乐拥有一支来自6个国家,数量达500位的专业音乐设计师团队,每一位音乐设计师均具有丰富的音乐相关经验,熟悉掌握各类音乐的播放搭配和曲风,能够在风格各异的音乐类型中挑选最符合书店形象的门店音乐,从而化顾客对书店文化形象的感知。

  不仅于此,Lava店铺音乐还将音乐内容按照不同行业的经营属性进行分类,通过对不同行业的经营特性结合消费心理学、消费行为学及心理声学技术等对音乐内容进行了精准的划分,内容覆盖20多个行业大类,300多个业态及场景,可以为为众多品牌及商户提供专属的音乐播单,帮助经营者的生意更上一层楼。

 

  在门店音乐的渲染下,不仅为书店增加客流量,更加凸显了门店自身的气质,更加接近于构建现代都市阅读者多维的文化体验与休闲空间的经营目标,更大程度上能满足阅读者多维度文化生活与消费需求,从而帮助经营者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书店品牌。正如Lava店铺音乐设计师所说:场景音乐,如同空气中的水分子,决定了场景的舒适程度,可能你不会留意到它的存在,但是你的心情随时会受它掌控,很难想象没有它的世界是什么样,我想要做的就是这样潜移默化地影响你。

  城市脚步不断行进,生活节奏也不曾停缓片刻,惟有一方书店,不仅仅是人们获取知识、增长见识的宝地,更是人们寄托精神情感的极乐净土,选择Lava店铺音乐营造出舒适安宁的书店氛围,让人远离都市喧嚣,寻找到一份心灵慰藉。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