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的“末”英语如何表达?英孚教育口袋英语这样说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23





  年末的末,英语是end吗?其实这个末字很有意思,它的一层含义就是:最终,终了。对应的英文表达就是“end”。年终可以说“end of year”。下面我们再来和英孚教育口袋英语一起好好学学end这个词。

 

  常用的end名词包括:

  year-end bonus=年终奖,cigarette ends=烟头,split ends=头发分叉,odds and ends=零碎物品,dead end=死胡同;绝境,high-end=高端,low-end=低端。

  好用的end短语包括:

  in the end=最终,end of story=讲完了,from beginning to end=从头到尾,make ends meet=收支平衡,end one's life=自杀。

  常用的end名词包括:

  1.His death marked the end of an era. 他的死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2.The negotiations have reached a dead end. 谈判陷入僵局。

  3.At last it seemed the war might be coming to an end. 最终,战争看上去要结束了。

  4.He met his end in a car accident. 他在一场车祸中丧生。

  5.I don't want to end up like my parents. 我不想落得我父母的结局。

  高级的end用法例如:

  1.go to the ends of the earth拼尽全力

  例句:I'd go to the ends of the earth to be with him. 就算到天涯海角我也要和他在一起。

  2.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又不是世界末日。(不要杞人忧天)

  3.The end justifies the means. 目的决定手段(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

  希望今年大家都能有一个Happy ending哦!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诸多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 Live。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旅游、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自1988年以来,英孚已经支持服务六届奥运会,包括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和即将要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更多英孚教育相关信息也可关注EF英孚教育 官方微信。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