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品类增幅超60%,单天增长72%,在欧洲海尔冷柜最抢手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3-27





  如今,囤货已成为全球性问题。尤其是在疫情管控严格的欧洲各国,为了减少外出,很多人开始大量囤食材,像速冻蔬菜、速冻肉、速冻半成品等日常食材,成了居家必备品。

  为了更好的存储这些冷冻食材,欧洲用户开始在家里额外添置一台冷柜,而这直接推动了欧洲冷柜市场销量的大幅度提升。作为对食材冷冻质量要求严格的当地消费者来说,他们选冷柜更倾向于哪个品牌?

  据中国冷柜行业出口月度研究报告数据显示,截止3月23日,在欧洲市场,海尔卧式冷柜增幅达60%~70%。仅3月23日当天,海尔冷柜同比增长72%,其中,德国、意大利表现尤其突出,同比增长分别是100%、88%。而当天在全球其他地区,像澳洲地区同比增长186%,中东非地区同比增长111%,实现了全球性的增长。

单品类增幅超60%,单天增长72%,在欧洲海尔冷柜最抢手

  在销售份额大幅增长的背后,不难看出,海尔冷柜打造的食材保鲜方案已受到全球消费者认可。从门封条抑菌技术,实现全方位立体抑菌,到大容量分区存,避免食材串味和交叉感染,再到风冷无霜技术锁留食材鲜味,海尔冷柜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食材存储需求,实现用户体验升级,为全球用户囤食材提供解决方案。

  转自:中国经济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淄博武汉两地发声,最美MV震撼来袭 淄博武汉两地发声,最美MV震撼来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