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酒坊”重庆首家门店隆重开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3-27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各地政府也纷纷加大力度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内需提振经济,因“疫情”影响被按下暂停键的山城重庆正逐渐恢复生机。3月27日上午,“军酒坊”重庆首家门店隆重开业,活动现场宾客满盈,气氛喜庆热烈。

  “军酒坊”重庆首家门店店主刘女士表示:“作为疫情后山城重庆开业的首家‘军酒坊’门店,能够在开业当日取得销售额突破100000元的好成绩,真的是太开心了。我门店所有种类的白酒都可以先尝后买,顾客朋友可以亲身体验后再选择喜欢的产品。未来,在上海军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军酒坊’重庆门店的销售业绩和知名度一定能够稳步增长,创造更好的成绩。‘军酒坊’雄起!”

  “军酒坊”重庆首家门店之所以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白酒市场异军突起,主要依托上海军酒有限公司强大的实力、优质的酒体资源、先进的商业模式、高效的运营团队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军酒坊”给予退役军人优惠的创业扶持政策,能够让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没有负担专心经营。店内以销售各类高性价比的高品质简装、散装白酒为主,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近30个品种的源头琼酿。

  上海军酒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中国白酒的传承与革新,特创的“零品牌溢价、零中间渠道、零过度包装”的产品原则,去除普通瓶装白酒中的包装成本,让消费者享受高性价比的优质酒体。公司专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的“军酒坊”创业扶持项目,在全国实施统一的高标准品牌化管理,专职营销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为每家门店提供开店选址、开业指导、产品咨询、营销培训等服务,能够有效提升各地“军酒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确保开店创业的退役军人均能得到丰厚回报。

  上海军酒将始终秉持“责任、正念、正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公益平台,携手政府相关部门助力退役军人实现创业梦想,与广大退役军人战友同心同行,共创事业新辉煌!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淄博武汉两地发声,最美MV震撼来袭 淄博武汉两地发声,最美MV震撼来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