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传媒带货主播“走进普定,助农增收”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4-14





  近年来,直播带货屡见不鲜,直播营销已经成为电商销售新趋势,三创传媒整合旗下百余名主播入驻京东直播平台,三创传媒荣膺2019年京东王牌机构。

  因为直播带货所具有的大幅减少重复工作,快速提高工作效率;信息展现真实及时,容易取得顾客信任;扩大企业宣传效果,降低企业营销成本;直播过程随时下单,迅速提高销售转化的这四个优势,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重视。

  三创传媒协旗下核心主播(阿盼直播间)与普定农村电商公服中心合作,助力普定断桥村民攻克疫情时艰,通过直播渠道帮助断桥村民把马蹄卖出大山,减少村民的损失。

  本次直播中,由电商公服中心孵化出的化新村电商站点负责人带着全国将近14万粉丝一同从田间挖采到现场分拣再到打包发货亲历了整个断桥马蹄的出山过程,直播过程现挖的断桥马蹄个大肉多、清甜多汁、爽脆无渣提起了全国粉丝的购买欲望,提问咨询和下单的粉丝络绎不绝,为助农带货直播增添了力量。

  本次直播是日照三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普定电商扶贫联合京东集团的一项创新举措,为普定农产品黔货出山开拓了新的渠道,取得了良好成绩,让更多的农特产品加入到电商销售中来,带动了当地农户和贫困户增收,推动普定县农村电子商业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