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青岛分会场活动在上海宝冶承建的海尔物联网全球创新中心项目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18





  5月16日,山东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青岛分会场活动在上海宝冶承建的海尔物联网全球创新中心项目举行。青岛市委副书记王鲁明出席活动,并介绍了青岛市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山东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以视频连线形式召开,在济南设主会场,各市设分会场。青岛市在上海宝冶承建的海尔物联网全球创新中心(一期)项目现场设分会场。这次山东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山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实际行动,也是实施八大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这次开工的项目投资体量大、项目质量高、投资来源广,对于山东提振信心、稳定预期,必将起到重要作用。

 

  上海宝冶承建的海尔物联网全球创新中心(一期)智家定制超前研发中心项目,是山东省2020年重大工程之一,总投资19.2亿元,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06 亿元,税收14 亿元,将有力助推青岛城市转型发展。项目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海尔工业园内,北邻黑龙江中路,东侧为跨海大桥高架路,一期总建筑面积38.55万平方米,其中地下12.4万平方米,地上26.1万平方米,包括电冰箱、洗衣机、汽车维修车间等建筑单体。(上海宝冶 吴跃凤 崔长宝)


  转自: 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