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为何会免疫力低下?试试这些方法和牛初乳加钙咀嚼片来改善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6





  免疫力是人体识别并消灭侵入体内病菌的能力,对人体健康发挥着重要作用,可以说免疫力的强弱决定了人体健康状况。若是身体免疫力比较差,日常可能会出现各种不适,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孩子若是长期免疫力低下,也会影响到自身的生长发育。那么,日常如何改善孩子免疫力呢? 

  1、加强锻炼

  现在的孩子大多学习任务都比较重,日常运动时间也明显减少,并且在学习之余,大多数时间也都是沉迷于手机,所以,日常是有必要加强锻炼,适度的运动对免疫力的提高是有益处的,建议家长日常鼓励并引导孩子多锻炼,进行户外有氧活动。

  2、注意卫生

  细菌是无处不在的,日常若是不讲究卫生,会增加患病率,免疫力也会降低,在日常生活中,家长应以身作则,让孩子逐渐养成并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另外家长也要注意家庭环境卫生,孩子的玩具也应定时进行清洗。

  3、疏解学习压力

  孩子日常若总是学习压力大、学习时间长,休息、睡眠时间不足,免疫系统也会受到影响,建议家长适当放松对孩子的要求,通过一些日常游戏、兴趣爱好等,帮助孩子合理疏解学习压力。

  4、多喝水

  缺水会造成人体疲乏,机体免疫力降低,建议应督促孩子多喝水,并让孩子养成多喝水的习惯,这样可以使口腔和鼻腔内粘膜保持湿润,从而有效抵御病毒细菌侵袭。 

  5、注意营养搭配

  日常在准备食物的时候,家长要注意食物搭配,保证营养均衡,孩子日常有挑食的习惯,建议时不时变换下食物搭配,在食物的造型上也多花些心思,并且逐渐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6、牛初乳加钙咀嚼片

  其实,日常也可以为孩子备些牛初乳加钙咀嚼片,帮助孩子补充营养,改善免疫力。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的主要成分是牛初乳和钙,牛初乳中含有大量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比如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食用后可以提高孩子机体免疫力,钙有助维持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助力孩子长得更高,牛初乳和钙搭档,可以达到更好的补钙效果。

  如果想为孩子备些牛初乳加钙咀嚼片,不妨选择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

 

  汤臣倍健所采用的牛初乳,在24小时内新鲜提取,最大程度地确保了营养成分不流失,从农场到工厂全程冷链可追溯,采用低温灭菌干燥工艺,保留住了新鲜牛初乳中的免疫球蛋白等营养物质。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是根据儿童喜好的口味设计,吃起来时会有淡淡奶香味,并且采用了卡通小熊造型,更容易被孩子所接受和喜欢。每100g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中所含有的钙为9.65g,免疫球蛋白为2.97g。在日常饮食的基础上,孩子每日1次,每次食用4片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有助于辅助提高儿童免疫力。

  看到这里,你应该大致清楚孩子为何会免疫力低下,以及应该如何应对此种情况,若要为孩子选购些牛初乳加钙咀嚼片,可以放心选择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