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6月30日报名截止 精英理财师切勿错过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6





 

  “第四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报名通道已开放,正在火热报名中。

  6月30日前,报名就有可能成为全国范围内的精英理财师,优秀的您准备好了吗?

  本次评选由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主办, RFP中国承办。自2017年以来,该评选已成功举办三届,汇聚了来自全国银行、券商、保险、理财第三方等主流金融机构的精英理财师,三年来,已有数百名精英理财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长为行业的中坚力量,实现自我的提升与突破。

  这一评选,已成为理财师提升自我,打造品牌,实现突破的必经之路。

 

    三大类奖项 打造中国理财师精英标杆

  “第四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共设5大个人奖项(年度最佳家族财富管家、年度最佳私人银行家、年度最佳保险总监、年度最佳理财培训师、年度最佳理财师),四大团队奖项(中国最佳家族财富管家团队、中国卓越私人银行团队、中国卓越保险营销团队、中国卓越财富管理团队)以及机构三大类,与此同时还有线上投票产生的“中国最具人气理财师”。

  获奖榜单将在全媒体发布,帮助理财师打造个人品牌名片,成为行业榜样。此外,获奖理财师还可以免试申请RFP国际注册理财师会员,并成为下届评选活动推荐人,尊享推荐人权益。

  想要赢得理财师行业最高荣誉的理财师和团队,可通过本次评选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中财会”报名参赛,也可以咨询客服17317217075。同时为了保证评选的公开性和公正性,本次活动的全部环节及相关信息都会在官方网站及微信平台上公布,欢迎所有参赛理财师的监督。

    全程线上比拼 为理财师提供更多宣传机会

  “第四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将采取全新的竞赛模式:全程线上比拼。不但使参加比赛变得更加便利,也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更多自我宣传的机会,为打造个人品牌、提升自身影响力助力。

  参赛选手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财会”报名之后,将参加线上答题。答题合格者,需自主录制一段不超过1分钟的个人展示视频,经过评委评选出的优秀视频,将上传至第一财经专属的比赛活动官网进行展示。

  线上答题及自我展示表现突出的理财师,将获得参加在线分赛区复赛的资格。复赛采用N对一的形式进行,即多位评委同时对一位选手进行面试。评委们会根据选手现场表现进行打分。组委员将在该环节结束后,筛选200名优秀理财师进入最终的决赛,同时选出各赛区的10强选手。

  最终的总决赛将采用TED演讲的形式进行。进入总决赛200位理财师,需上传一段5分钟以内的TED演讲视频。最终评审委员会将结合选手每个环节所获得的分数综合排名,获得最终奖项。同时,进入决赛的理财师即可参与人气投票评选,角逐 “中国最具人气理财师”。

  8月,组委会将邀请多位知名行业专家,为理财师带来为期一天的理财精英大课,分享行业动态、营销技巧、生涯规划等内容。获奖个人理财师、团队、机构将汇聚一堂,觥筹交错间共同见证理财师行业最高荣誉的诞生。

  报名入口:微信公众号“中财会”

 

    【关于: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创办于2003年7月,是中国第二大媒体集团-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旗下的财经媒体。第一财经目前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完整的财经媒体集团,业务模块覆盖全媒体与新兴信息服务形态,拥有第一财经电视、第一财经日报、第一财经周刊、第一财经网站、第一财经移动端、第一财经广播、第一财经研究院、第一财经新闻社及第一财经信息服务业务等业务模块。第一财经立志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数字化财经媒体与信息服务集团。

  【关于:RFP中国】

  美国RFP学会(Registered Financial Planners Institute)是一个国际权威的理财师资格认证机构,成立于1983年,总部设于美国俄亥俄州。RFP已经成为当今国际理财师资格认证领域中最负盛名的专业资格之一。2003年,美国RFP学会成为第一个进入中国的国际理财师资格认证,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的国际理财师资格之一。

  RFP中国(RFPI CHINA)是在中国地区唯一获得美国RFP学会官方直接授权、提供RFP认证、会员服务和继续教育的中国管理机构。10多年来,为中国地区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理财师。目前,大中华地区的RFP会员超过2万人,主要分布在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私募、第三方理财公司等机构。

  RFP中国拥有注财财商导师(FQT)、国际注册理财师(RFP)、注财私人银行家(RPB)、注财金融理财讲师(RFT)四个认证项目,以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RFP中国百强精英评选三大品牌活动。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