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P中国:初心不移,韶华不负,专注于为理财师提供专业服务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6





  理财师,你好!

  我是RFP中国。

  1983年,RFP诞生于美国俄亥俄州,是一项权威的国际注册理财师资格认证。

  当年,理财师培训及认证尚处于缓慢发展期,以CFP认证理财师(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s)为主。然而,一群美国理财师认为,CFP的课程体系太过理论,学习时间也太长(240小时)。他们希望建立一个全新的、更实用的理财师培训与认证体系——于是RFP应运而生,内容更实务,且与时俱进。

 

  成立后十几年里,RFP不仅仅在美国,也在美国以外的2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授权或者盟会的方式进行RFP的认证和推广。

  2003年,RFP率先成为进入中国地区的国际理财师资格认证。2004年,RFP中国(RFPI CHINA)成立,成为在中国地区获得美国RFP学会官方直接授权、提供RFP认证、会员服务和继续教育的中国管理机构。

  16年来,我们培养中国精英理财师的初心不改,深耕金融理财行业,专注于提供值得信赖的理财师专业服务。

 

  理财师在不同的成长阶段,需要接受有梯度的培训。

  因此,我们提供多层次的培养体系。我们拥有注财财商导师(FQT)、国际注册理财师(RFP)、注财私人银行家(RPB)、注财金融理财讲师(RFT)四大认证项目,帮助理财师实现从初级理财师到专业培训讲师的提升与飞越。

  理财师在积累了相当的经验与客户后,需要打造个人品牌,建立核心竞争力。

  因此,我们借助国际、国内外两大知名财经品牌——福布斯、第一财经,携手福布斯中国和第一财经传媒集团,每年以联合主办和承办的身份,举办两场高水平的评选赛事。两大活动总覆盖人群超过1000万,有超过1万名理财师参加评选,每年评选出200余名获奖者,累计评选出近700位优秀的理财师。从这两大评选中脱颖而出的理财师,都已成为了杰出的标杆和“偶像”,从行业精英转型为社会精英。

  我们的努力,使得RFP成为金融理财行业一张独一无二的名片。我们受到行业内众多专业人士的认可和信赖,已陆续与上百家金融机构、理财公司、培训机构、高等院校进行合作,为中国地区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理财师。目前,大中华地区的RFP会员超过2万人,主要分布在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私募、第三方理财公司等机构。

  我们不销售金融产品,但我们培养的精英理财师,能提供最符合客户需求的金融理财整合方案;

  我们不直接服务客户,但我们培养的精英理财师,为千家万户送去了资产保全和增值的可能;

  我们不承诺会员前途,但我们培养的精英理财师,已成长为众家金融机构的标杆和榜样……

  回首过去,我们因取得的成就而自豪。RFP中国肩负着为理财师提供专业服务的使命,为行业塑造精英,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展望未来,我们因历史的机遇而期待。RFP中国将致力于成为中国精英理财师全方位的成长土壤和资源平台,为理财师以及金融理财行业的下一个突破贡献自己的力量。

  转自:财经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