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维乐口腔矫牙“黑科技”全面升级,杨晨首次体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6





  “现在的科技太先进了!3分钟不到,就能看见自己的3D口腔动画,还能清晰的看到自己牙齿矫正前后的对比,现在的‘黑科技’真是太神奇了!”5月20日,著名足球运动员杨晨首次体验了升级后的“数字化口扫”惊讶地说。

  杨晨作为维乐口腔“矫牙形象官”第二季的发起人,亲自体验了一把黑科技iTero Element 2,新科技的应用,不仅可以快速精确口内数据采集,还可以通过显示屏,直观可视化看到口内情况,还可以看到牙齿移动的全过程及矫正之后的预期效果。

  据了解,这是维乐口腔牙齿正畸“黑科技”iTero Element 2口扫数字化科技全面升级后,首次应用于临床。仅仅3分钟时间,便可以清晰看到3D全景的口腔动画,全面了解自己口腔情况,精准采集数据,量身定制矫正方案!

  (杨晨亲自体验黑科技iTero Element 2)

  (3D模型即时可见)

  (3分钟预见你的完美牙齿)

  北京维乐口腔首席正畸医疗官谭晖说,与上一代iTero Element相比,iTero Element 2口内扫描仪的性能更为便捷、精准、高效。牙刷大小的扫描仪只需对口内进行扫描,屏幕上设备不管“扫到”哪里,电脑即刻获取口内的情况并快速制作出牙齿的3D模型,模拟出矫正的轨迹和矫正效果,整个过程不到3分钟,同时还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实时的调整和改善。呈现更舒适、更精准、更高效的牙齿矫正体验。

  (维乐口腔矫正医生团队与杨晨一起见证矫牙“黑科技”全面升级)

  据悉,北京维乐口腔医生专业技能、医院设施、医疗团队全面升级,将为顾客提供更加完善的医疗服务体系。此次杨晨联合北京维乐口腔共同发起的“矫牙形象官”第二季启动“矫牙形象官”第二季就是让更多的运动健儿、口腔患者重视起口腔健康,拥有自信完美的笑容。

  转自:搜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