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帆生物与一面锦旗的故事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02





  近日,健帆客户服务中心收到一面特殊的锦旗,上面写着“感谢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王杰经理:诚服务心系一线 尽职责情暖医护”。这是怎么回事呢?大家既惊喜又好奇,原来这是松滋市某医院(简称:医院)寄来的锦旗,那么这面锦旗背后,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呢?

 

  “喂,老板,今天麻烦再帮我送去一些油米果蔬……”电话里,锦旗的主人王杰正嘱咐超市老板挑选最新鲜的物品,但这些并不是给他自己送去的,而是帮医护家属联系的生活物资。松滋市某医院是一家定点医院,疫情期间,一线医护人员长期坚守医院不能回家,可家里有老人小孩要照顾啊,为了让他们无后顾之忧,王杰便主动担起了照顾医护家属的任务。那时许多道路被封,小区限制出入,他便灵机一动,联系到了附近的超市,隔段时间便联系老板帮忙送一些物资给医护家属。

  心系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王杰除了经常打电话、发信息为他们送去关心与问候外,复工后公司携员工捐款1000万元为医护人员定制并捐赠疫病专项保险,他第一时间为医护人员送去,并联系防疫物品厂家,采购口罩、防护服、防护帽等防疫物资送去医院。疫情期间,医院是患者的救助营却也是普通人避而远之的地方,但王杰却时常往返医院做些力所能及之事。“疫情期间大家都宅在家里避免被感染,而你们却一直为我们忙前忙后,从未停止服务,我们都非常感动!”疫情缓解、医院解封后,王杰再次去医院提供服务时,护士长激动地对他说。

  这是王杰为松滋市某医院服务的第五年,长期以来,只要医院有需要,他总会第一时间响应。两年前科室刚购入CRRT机时,技术不成熟,王杰得知后主动前往协助,邀请大医院的专家到院进行现场技术培训,使科室人员快速拿到上岗证;去年12月,医院收治一位重症患者,胆红素非常高,急需快速降下来,但医院从未做过DPMAS,也没有设备和耗材,恰好护士长在科室会上听王杰介绍过人工肝技术,便向他寻求帮助,王杰二话不说立即帮忙联系调配设备和耗材,并邀请市某医院临床护士到医院进行指导;某天,科室收治2位中毒患者,但HA230血液灌流器只剩一个了,且配送该医院的商业灌流器不能及时送达,得知其他医院有灌流器后,王杰立即联系,并协助医院借回灌流器,及时救治了那两名患者。除此之外,每当科室举行大型的继教等学术会议时,他都会主动到现场提供帮助与服务,从前期准备到专家接待直至会议结束,他都全程守候……在王杰身上,切实体现了健帆人“以诚服务”的精神。

 

  王杰的“以诚服务”受到医患们的认可

  “患难见真情,你们不仅平时服务周到,在疫情期间仍心系一线,这面锦旗,表达了我们对您的感谢,对健帆公司的感谢!” 护士长的话让王杰倍感欣慰。五年来,他始终怀揣着“把医护和患者当成亲人”的宗旨兢兢业业地投入服务工作,和医护从陌生到熟悉,业务从生疏到被肯定,这面锦旗,对他来说,是一份认可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

  王杰的故事是健帆坚持“以诚服务”的缩影,更体现了健帆人所践行的“健康科技,生命风帆”使命。锦旗的背后,是健帆人的担当与付出,更是医护对健帆的信任与肯定。

  转自:凤凰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