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丨2020铜川市第二届中小微企业发展论坛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09





 

签到中

  6月3日下午,由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主办的“智汇铜川 · 聚力未来” —2020铜川第二届中小微企业发展论坛在产业园2楼路演厅成功举办,吸引40余家企业前来参会。

 

电商培训

  本次论坛邀请到产业园负责人、法务导师-史平、电商导师-曹亚敏,根据2020企业发展新目标,围绕 “京东智联云发展历程”、“法务问题”、“电商-上行京东” 几大板块进行宣讲。其中法务导师提到,上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公司出现了债务、人力等方面法律问题,企业需要在不违背法律原则的前提下,梳理并判别法律关系,提升防范意识。

  随后,电商导师针对上行京东进行了宣讲,从上行后几大优势进行说明,现场针对企业提出的电商问题,通过举例、数据延伸等方式,给企业带来了专业的解答。

 

企业互动

  最后,论坛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再次感谢现场参会的嘉宾及企业,感谢大家对铜川数字经济发展的关注。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会继续推动企业之间相互学习,共同发展,让我们携手共进,聚力未来,期待下次相聚!

 

  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简称“产业园”)由“铜川市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携手共建,是铜川数字经济布局的重要组成。产业园依托京东集团在零售、金融、物流、技术 等方面资源优势,聚焦电商、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 等新兴产业,全面构建研发生产、商贸服务、仓储物流、金融服务 等孵化体系,助力中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助推铜川市数字经济产业全面发展。

  欢迎关注微信号

  “云聚铜川

  观察铜川数字经济发展

  回复“简介 ”,获取产业园详细简介

  回复“联系 ”,获取产业园联系方式

  回复“政策 ”,获取产业园全面扶持政策

  回复“宣传片 ”,获取产业园宣传片

  转自:搜狐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