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索升级优化课程内容,打造个性化学习体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3





  全民学英语的时代里,越来越多的年轻家长倾向于让子女通过线上的方式接受英语培训。据中科院发布的《2020年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报告》显示,当前整体课外英语市场青少儿用户规模为2650万人,其中在线用户规模为580万人,渗透率为22%。预计2021年底,在线青少儿英语市场渗透率将达到37%,2022年渗透率将达到51%。报告还显示,在此次调查中有72%的家长愿意选择线上学习,这是家长线上学习意愿首次超过线下机构。


  那么家长在为子女挑选在线英语机构时,最看重哪些因素呢?市场调查报告显示,师资和课程体系是家长最看重的两大因素。在线教育机构的本质依然是教育,只有遵循教育本质才能赢得家长青睐,获得长远发展。


  近些年,随着在线英语教育巨大的发展潜力,众多资本入局,行业竞争压力加大的同时,外教资质不全等问题越发凸显。针对在线教育市场乱象,教育部等六部门于2019 年7月推出《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要求在线教育机构聘用外籍人员须符合国家有关规定,要在培训平台和课程界面的显著位置公示培训人员姓名、照片和教师资格证等信息,公示外籍培训人员的学习、工作和教学经历。而据新京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率先公开表示旗下外教100%持有TESOL等国际认可的教学资格证书,并且还上线外教资质查询系统,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政策,切实保障用户学习质量。


  在课程产品层面,阿卡索积极地对课程产品进行创新升级,希望通过更科学更严谨的英语学习体系,研发更专业更适合学员的课程产品。阿卡索旨在抓住孩子语言学习黄金关键期,打造沉浸式英语启蒙环境。以《阿卡索魔法英语》系列课程为例,该课程将目标知识点与趣味剧情编织成绘声绘色的魔法故事,涵盖单元对话场景与阶段测试。以“阿卡莎的历险”为剧情主线,将目标知识点与趣味剧情编织成绘声绘色的魔法故事,让孩子们在魔法之旅中学习对话场景知识和完成阶段测试。


  除此之外,阿卡索历时两年多时间,研发推出CEFR课程——国际认证少儿英语,精准定位教、学、测,形成一个完整的学习与测试闭环,最大限度提升学生的英语应用与交流能力。按照英语学习进阶体系,阿卡索学员可通过CEFR的在线英语测试,了解自身英语能力水平,从而制定英语进阶课程,做到个性化、定制化教学。


  阿卡索于2011年正式成立,作为老牌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之一,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原则,并凭借外教资质的权威性、专业性以及自身经营理念广受市场好评。在今年3月由网经社电子商务中心发布的《2019年全国电子商务TOP190消费评级榜单》出炉,阿卡索排名第28,是唯一一家获“建议下单”评级的在线教育平台。未来,阿卡索将继续严格保障专业外教师资力量,不断对课程内容进行升级优化,为教学质量做出保证,提升自我的“造血”能力,努力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