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佣神速!优选好生活秒结秒付产品正式启动 助力渠道商户简单做生意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3





  随着国家对住房“只住不炒”定位的再三明确,以及互联网线上交易的快速发展,加上今年的疫情影响,想要在大时代下获得生存发展的机会,必须要依托一个好的平台,谋求共同发展。顺势而为应声而出,优选好生活和壹链盟强强联手,凭借各自强大的资源和技术优势,7月1日强势推出闪电提佣秒结秒付产品,助力中小渠道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科技+金融赋能,秒结秒付实现渠道公司快速变现

  众所周知,现在中小渠道公司面临不小的生存压力。交易流程的不透明,让中小公司难以准确及时地把握交易流程和进度,而传统交易中复杂的结佣计算方式、无法把控的结佣进展,也让很多公司十分被动。而在成交后佣金申报过程中繁琐的手续和漫长的等待时间,都让资金、人力并不充裕的中小中介公司,深感压力。

  面对结算流程复杂等待时间长的问题,优选好生活闪电结佣秒付产品来的恰是时候。该平台成立三年以来,凭借简便的操作系统,透明而迅速的结佣制度,在业内早有口碑。这次好生活通过与壹链盟的深入合作,引入壹链盟e-bill支付形式,通过系统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在线智慧金融方案,帮助渠道公司实现了闪电结佣和应收账款的快速变现。

  在好生活智能平台上,渠道公司不但能轻松查看交易动态、获得最新的交易信息,更能借助完善的自动结算系统,只需轻松几步,就能享受佣金秒结的便捷服务,高效的快速结佣操作,快到了按秒来计算支付速度的地步,让众多渠道商叹为观止,“市场先机稍纵即逝,秒结秒付快人一步,拿到了结算的速度优势,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

  彰显社会责任,全方位解决渠道公司结佣痛点难题

  如果说结算周期长还是个小问题,让中小公司更烦恼的是,由于自身规模小、渠道窄,自己辛苦拓展来的客户资源和房源资源,并不能做到有效匹配,造成大量的资源浪费,陷入了空有资源,却无法变现的窘境。

  在前段时间召开的全国两会上,关于如何促进小微企业发展,保持经济活力成为了代表们热议的话题。会议期间,针对中小企业降低贷款门槛、放宽登记场所限制等利好政策陆续出台,让很多身处困境的小企业看到了希望。而面对渠道伙伴资源有限的窘境,优选好生活用自身行动积极响应号召,率先投入2亿元现金用于佣金垫付支持,助力合作伙伴集中精力展业,共同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好生活待合作伙伴高人一等,也让众多渠道商看到了更远的市场前景和更好的预期。比如这次联手壹链盟推出闪电提佣产品,不仅仅是基于真实业务场景,通过秒结秒付模式实现款项结算优化客户的产品体验,更是针对性解决好生活佣金结算业务产生的诉求,有效释放其下游渠道商大量经纪佣金需求压力。从技术端、资金端、资源端等中介交易环节中涉及的各个方面,带来了突破性的解决方案,大大减少了合作中介公司的经营压力,更带来了许多新的业务拓展渠道,可以说全方位解决了渠道公司的痛点难题。

  借助平台优势,助力房产行业开启新业态

  闪电结佣上线当日便为平台上渠道公司和经纪人结佣1.5亿,目前好生活的合作渠道商储备巨大、优质房源及客源信息量大,闪电提佣产品正式上线后,面临着较大的市场业务需求和潜力。结佣数字背后,更是优选好生活平台利用自身强大的行业资源积累,联手民生、恒生、浙江等多家知名银行,依托自身强大的资金池储备为中介公司垫佣,从而才能实现渠道伙伴销售收入的快速到账。

  作为以科技构建生态的创新科技互联网公司,优选好生活以自己深耕地产行业多年的积累,借助自身科技及资源优势,全方位解决房产经纪行业痛点,用技术改变行业,用智慧赋能产业。通过独特的B2B2C互联网商业模式及广泛且高度垂直的业务渗透,将渠道商、合作伙伴、经纪人、用户紧密连接,全面赋能促进房产行业快速发展。据了解,除了闪电结佣外,好生活还打造了围绕新中产生活方方面面的百余款产品,坚持为中小渠道公司的健康稳定发展带来持续动力和无限机遇。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房产交易的网络化、平台化,将是不可逆转的趋势。据悉,后续优选好生活还将有更多赋能行业及经纪人的产品在APP上线,优选好生活产品负责人李豹表示,“闪电提佣的应用只是一个新的开端,未来好生活和壹链盟将在更多领域深入拓展,后续还将有更多赋能行业及经纪人的产品及APP上线,为产业和渠道伙伴以及广大经纪人赋能,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智能的服务体验。”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