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视频相亲 伊对全新视频相亲方式吸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17





  无论是传统的“媒婆”介绍相亲方式,还是同事间牵线搭桥式“红娘”式相亲,抑或是现在网上婚介机构式视频相亲方式,都是为了解决现在单身男女的婚恋问题。不少年轻人由于缺少社交机会、难以接触到异性,加上平时忙于工作,疏忽自己的生活圈。这意味着情感诉求得不到满足,导致精神生活的失落感。伊对相亲直播不仅提供了丰富的单身人士信息,还能对粉丝们的婚恋观念进行教育和引导。

  视频相亲App伊对采用了全新的视频恋爱交友模式,专业的三方视频交友相亲,注册用户累计已超4000万。伊对APP与以往的视频相亲平台不同,让用户也成为相亲直播现场的一员后,在直播间露脸。此外,伊对运用互联网思维,结合视频相亲行业的特点,开辟了“网络红娘”这一全新职业。

 

  伊对App作为一款恋爱交友软件,主要发力以三四线城市、乡镇地区为代表的“下沉市场”,自然也覆盖了广大的不发达地区。对于该地区存在的交通不便问题,伊对采用视频相亲的方式,让单身男女足不出户即可进行“面对面”相亲。同时,农村单身男女的另一大问题是交际圈子太小,平时接触的基本都是临近村镇的人,而伊对提供的互联网相亲平台,可以让他们足不出户的结识来自全国各地的单身男女,同时还有伊对红娘牵线搭桥,提升单身男女的“牵手”概率。

  据了解,伊对“红娘”面向全社会开放,利用互联网的形式很好地打破了地域限制,此外,用户不受学历和专业技能的制约,只需一部手机,经过伊对平台的培训和考核,就可以实现足不出户地兼职赚钱。据了解,一位 “红娘”的月收入,可以达到数千元,基本能够满足本人的生活需要。

  在伊对,红娘是视频相亲房间的灵魂抓手。红娘的介入与推动,能够有效的降低初期破冰的难度,避免了男女方刚开始的尬聊,推进相亲过程。有过相亲经历的人可能会有感触,两个陌生人初次见面,难免有些尴尬,不知道说些什么聊点什么,而红娘的主要工作就是打破这种尴尬,保证相亲流程的持续推进。

 

  据了解,伊对的红娘来自于平台用户,为此,伊对也是卯足了劲下足了功夫进行完善,希望通过一套系统更好的约束红娘行为,督促红娘持续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伊对拟定并严格执行初选和复审机制,在上岗前必须经过岗前培训、考试、面试等全部合格后才能获得资格。同时,伊对红娘也采用了优胜劣汰淘汰制,获取资质后需要完成好评率等考核指标,才能正式成为红娘。

  迄今,伊对已有在线红娘4万余人,同时宣布未来还将继续增加红娘数量,以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如果发现红娘出现违规行为,或者红娘被用户举报且查证属实,那么,根据问题的严重程度,分为停止直播、减少权限、永久封号等多个级别的惩罚措施。不仅如此,伊对还建立了红娘的黑名单制度,一旦进入黑名单,将永久失去了合作机会。

  转自:搜狐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排名发布 长虹位列第六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排名发布 长虹位列第六

    日前,记者从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了解到,2017(第三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名单揭晓。华为、联想、海尔、长虹、海信等位列前十,其中长虹第六,同比去年上升一位,进一步巩固在中国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地位。
    2017-07-25
  • 日本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协会代表参访宜人贷

    日本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协会代表参访宜人贷

      11月13日,日本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协会(JEITA: Japan Electronic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dustries Association)参访团一行来到宜人贷进行参观交流。宜人贷金融产品副总裁宋巍向来自松下、索尼、富士通、三菱...
    2017-11-15
  • 河南潢川彭传海:感恩社会勇担当 退伍创业圆梦想

      彭传海于1973年出生于河南潢川卜塔集镇一个农民家庭,因家境贫寒和哥哥一起掇学随母亲在集镇上卖胡辣汤。1990年,18岁的彭作海带着当兵报国热情光荣入伍。  在部队新兵连训练表现优秀的彭传海,又主动报名去了部队农场。...
    2017-11-15
  • 一嗨租车福利再升级 芝麻信用最高可免6000预授权

      如今,随着国内征信体系的逐步完善,信用消费越来越受到商家的重视。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长久以来携手芝麻信用,推出有芝麻信用分在650分及以上用户,可享有5000元免预授权额度的活动,为相当一批满足资质的用户提...
    2017-11-15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