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线上与线下同歩,全品类全渠道组合拳出击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17





  7月11日,历时4天的索菲亚「大势索“区”,“镇”在招募」全品类全渠道线上与线下招商大会已圆满结束,引起了近8万人次的关注,覆盖广东、河北、江苏、山西、山东、陕西、四川、河南、云南、广西10个省份。

  全渠道全品类布局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在疫情的大环境下,线上渠道成为招商的重要发力点。本次线上招商会亮相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出台了多项加盟帮扶和支持政策,涵盖了索菲亚、司米橱柜和索菲亚·华鹤木门多个品类,与此同时,家装、整装和新渠道也在同步招商。这是继今年四月举办线上招商会后的第二场线上招商会。

  此次招商会主要面对区镇招商,开放100个招商名额,吸引了众多意向加盟商的关注。索菲亚集团副总裁刘泽勤表示,2020年将夯实主赛道,开辟新赛道,开拓社交招商和直播招商,渠道下沉到区镇,让更多有识之士共享财富盛宴。值得一提的是,自疫情以来,索菲亚联手多位流量明星打造“品牌+明星+直播”的新营销模式,并牵头带动经销商累计直播场次近600场。

  目前,索菲亚正积极打造一个全渠道营销体系,包括经销商渠道、整装渠道、家装渠道、大宗工程业务、电商新零售渠道和直营专卖店式。截至2019年底,索菲亚全品类门店超过3800家,覆盖全国超过1350个城市和地区,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一站式的家装服务体验和家居空间整体解决方案。

  小区域也有大市场但首选龙头企业

  本次线上招商会邀请了多位经销商分享加盟心得、现身说法。东莞大岭山·大朗经销商彭琪就是其中一位。彭琪曾在深圳从事互联网企业工作10年,如今跨界到定制家居行业,谈起当初选择索菲亚,他的眼神坚定而从容,“我做生意的逻辑,就是选择龙头企业“,彭琪表示,自己家用索菲亚,对产品、质量很有信心,且没有库存压力,打消了做生意的顾虑。

  从深圳的“大地方”到大岭山镇、大朗镇的“小地方”,彭琪下沉到区镇,却找到了“大市场”。“城镇化的发展,让越来越多人选择到区镇扎根生活,他们对于房子的储物空间要求非常高,但成品家具是解决不了这个问题的”,他坚定看好索菲亚柜类定制的未来发展空间,并继续扩大投资,向湖南衡阳等区域扩张。

  彭琪只是索菲亚众多经销商的缩影。截至2019年底,“索菲亚”柜类定制产品拥有经销商1500多位,其中省会城市门店数占比18%,地级城市门店数占比28%,四五线城市门店数占比54%,可见,下沉至区镇是大势所趋、是时代发展的潮流。

  柜类定制专家索菲亚专注有大成

  今年3月,索菲亚品牌升级为“柜类定制专家”,用“专注”,“专业”,“专家”三个单词,浓缩了索菲亚品牌的核心价值,凸显柜类定制的主营业务,并以设计引领全球,环保超越欧标的产品核心利益点,给消费者提供更加时尚、环保的绿色人居。

  对于索菲亚专注柜类定制39年的历程,武汉经销商刘恒斌深有体会,他加入索菲亚20余年,一路突破、一路成长,哪怕在这个特殊的疫情年,武汉索菲亚毅然顶住压力、再复生机,业绩同比呈现突破性增长。

  在他看来,“专注,就是成功秘诀。登高不言顶,专注有大成,一辈子干好一件事,用这件事成就人生是完全有可能的。”他表示,仍将坚定信心、一路追随索菲亚、不断成就。

  如果说刘恒斌是专注的前辈,那么,宝鸡经销商弘强和胡曼曼就是专注的后浪弄潮儿。3年的打拼,宝鸡店营业额从2000万提高到5000万,胡曼曼表示,“快乐地工作,幸福地挣钱,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索菲亚是我这辈子一直想要干下去的一件事”。

  如今,索菲亚店面风格已陆续进行全面升级,在保持“轻奢极简”的主调基础上,增加了前沿时尚元素,营造出一种高质感、高颜值的家居体验空间。未来,柜类定制专家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好生活体验。

  转自:大众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