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付支付怎么样?通过发展新技术加速商户经营转型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8





  在迭代发展中,创新成为产业发展的第一动力,支付产业也不例外,作为金融科技的应用高地,支付产业通过科技创新赋能其它机构,加速商户经营转型。前不久,为期两周的“2020第四届全国支付机构反洗钱知识大赛”近日正式收官,其中备受关注的“勤勉反洗钱机构”、“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冠亚季军”获奖名单也正式揭晓,中付支付斩获双料企业奖项。

  面对反洗钱工作,中付支付始终遵循勤勉尽责的原则

  中付支付业务范围涵盖了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同时提供聚合支付、电子发票等配套增值服务。同时,中付支付遵循勤勉尽责原则,以风险为本的态度,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开展“三反”工作,建立并持续改进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内部控制制度,优化反洗钱系统功能,积极主动配合各类反洗钱宣导与监管工作。

  在日常反洗钱工作中,中付支付通过发布张贴海报、印制反洗钱宣传册、举办内外部培训与考试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反洗钱工作宣传与培训,并且定期以微信公众号、公司员工群等形式普及反洗钱知识,提升员工的反洗钱意识。

  中付支付凭借扎根行业多年的经验,持续赋能中小微商户

  中付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人民币16,100万元,于2012年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自成立以来深耕支付行业十余年,始终以技术为手段,坚持在科技创新上下功夫,秉承“稳收快付”的经营理念,针对不同交易场景、完善支付体验,致力于在收付款人之间,提供更为快捷、便民的服务。

  对于中付支付来说,在行业转型期保持自身竞争力将成为企业保持健康生命力的关键。正因如此,除了在产品上的多项创新,中付支付在服务上同样极具专业性,早在2015年,中付支付就成为了深圳市银行卡收单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并在2018年,中付支付凭借自身服务水平,被中国银联授予了,2018年度受理市场“拓展贡献奖”以及“建设进步奖”。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