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堡×景宴 强强联手打造品质生活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1





  近日,国内独立精品酒厂大山堡联合国内一线房车品牌景宴,共同亮相第20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暨第25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本次展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21世纪房车、房车世界主办,总展出面积10万余平米,作为国内顶级房车爱好者的饕餮盛宴,吸引了国内外房车爱好者近10万余人。

图片4.jpg

 

  据了解,这两个细分行业的高端品牌是首次跨界合作。成长迅猛的独立精品酒厂大山堡凭借过硬的酒质、标准化创新、以及精准用户群体定位获得用户和行业的高度认可,是中国十大创新品牌,主打产品为8年份醇甜酱香白酒。而景宴房车更是携三款全新高配置房车整车产品及一款拖挂房车产品亮相此次房车展,给中国专业的房车爱好者带来了代表业界一流水平技术和最环保工艺的高品质产品。

  据悉,两个品牌的用户都是对品质生活和健康生活有一定要求的70、80后群体,他们对于产品品质有更加细致的要求,他们更懂酒也更懂车,更会享受生活的乐趣,注重生活品质,对酒和车的品质需求也更高,此次两个高端品牌跨界的强强联合,现场为消费者展示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在展会现场引起不小的关注。不少消费者对于酱香白酒和房车的搭配感到很新奇,纷纷驻足体验,品尝过大山堡的消费者都表示口感不错,还有不少人在咨询代理。

图片5.jpg

 

  大山堡作为近两年来成长快速的精品酱酒品牌,自身定位为小众精品,只为最挑剔用户生产高品质酱香酒。大山堡酒业CEO崔翔表示,房车自驾露营体现的是人们对热爱自由、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向往。大山堡认为,在每一个人的高光时刻的背后,都是其人生最美好的时光的积淀,是对美好生活梦想的不懈追求,大山堡的使命就是用美好的时间,酿造配得上他们的酒,见证他们对梦想和生活的热爱,打造与众不同的品质生活。

  转自:科技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