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定而后动 雷霆王影音电器深入市场用策略为品牌海外发展布局谋篇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9





  早在数年前,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趋势就十分明朗,企业、品牌之间进行跨国合作,促进全球资源配置合理化的操作屡见不鲜,而如今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新型消费的体制机制愈加完善,跨国提供产品更是常见现象,无形之中降低了国际贸易的准入门槛,让无数品牌都诞生了参与外贸的想法,到更广阔的国际市场上分得一杯羹。但有想法容易,将想法化为行动却十分困难,尤其是想要远到他国进行贸易并获得成功,更是难上加难,而雷霆王不畏艰险,选择谋定后动,以喊话器为主打产品,深入市场考察为品牌的海外发展布局谋篇。

(雷霆王 喊话器展示)

  在雷霆王看来,想要进行跨国贸易,消费者对品牌的第一印象十分重要,而来自中国的雷霆王在这方面没有难题。据雷霆王自主市场调研和中国外文局发布的《中国国家形象全球调查报告2019》显示,随着中国国际地位和全球影响力的提升,大部分外企都十分关注中国经济领域的动态,海外消费者对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接受力较强,愿意为中国高端产品付费。

(雷霆王 中国风logo展示)

  于是,雷霆王决定在进军海外市场时,强化中国品牌印象,像是其品牌名就化用中国古代经典《战国策》的雷公之名,其为司雷之神,掌管天雷,而雷霆王借用传统雷公形象,不仅符合喊话器声大,不绝于耳的产品特性,也暗含了品牌“响天下”的愿景,同时雷霆王还将品牌logo设计为五行八卦中的震卦☳,震为雷,反响巨大,可消除沉闷之气,亨通畅达,既符合品牌与雷公之间的联系,又具有美好寓意,让雷霆王的中国风更加浓重,更符合海外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期待与印象,方便他们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也让雷霆王更易受到海外市场欢迎。

  不仅如此,经过雷霆王的市场调查分析,发现现在国际市场还没有出现一家独大情况,对于雷霆王来说正是机遇大于风险的好时机,因此抢占海外消费者认知,树立雷霆王是高端喊话器代表品牌则成了重中之重。对此,雷霆王不打算直接套用国内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而是在品牌定位、推广等方面更贴近海外消费者生活,用球赛、潜水等国外热门运动的纯英文视频或图片进行宣传,展现旗下喊话器具有蓝牙连接、无线装置、IP66级专业防水、可插卡插U盘等多功能,进一步证明品牌处于该行业科技与功能的高端前列,提升海外消费者对雷霆王的认可度,为雷霆王在海外市场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雷霆王 喊话器)

  谋定而后动,雷霆王不盲目闯入海外市场,而是深入调研与分析,并制定相应策略为品牌海外发展布局谋篇,相信雷霆王在海外市场也能呈现出不一样的精彩!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