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中力将在美沃斯大会分享“半途不废”的企业年度规划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01





  12月2日至4日,一场医美行业的盛会——2020美沃斯(冬季)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将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海内外知名医美界精英、医美机构管理领袖将汇聚于此,深剖当今医美界热门话题,共探行业发展新趋势。杨中力营销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杨中力先生也将携医美营销的年度全链解决方案参加本次大会,并作为分论坛的分享嘉宾进行干货满满的主题演讲,讲透如何做一份“半途不废”的企业年度规划。

  增长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关于业绩增长的招数,数不胜数,然而企业要实现稳定增长并非易事。正所谓“渠道是立身之本,产品是立命之本”,我们不仅要看到了这些增长招数的“皮”,更应明白过这些增长手段背后,是基于自己产品和用户特性制定的策略。

  市场从来不缺品牌咨询公司,但稀缺能真正解决生意增长的咨询公司。作为众多行业头部企业首选合作的咨询顾问,杨中力营销咨询有限公司历经12年持续发展,有效创建了国内知名品牌的生意增长战略。公司以“再洞察与真感受”为所有项目的策略基准,在多重维度和真实共情中去建立对问题的认知与决策,打破表征局限和惯性思维陷阱,深度介入医疗企业生意决策的核心业务,为医疗企业提供从顶层利益塔创建、产品线架构设计、品牌印象管理到业绩流量引入等完整的营销咨询服务体系。

  在本届美沃斯大会上,杨中力营销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杨中力先生将在分论坛的主题演讲中从多维度解析医美机构运营中的痛点并分享相应的全链解决方案以及如何做好新一年度营销规划的关键之举。在他看来“了解各种营销规划方案不是一件困难的事,真正困难的是如何将所有的营销方案都转化为营销工作。这是一个确保年度指标能够实现的关键要素。”

  作为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医学美容产业大会,美沃斯向来以高水准、国际化、权威解读而备受瞩目。一场医美盛会即将启幕,期待企业们在沟通、交流中迸发出更多的火花。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