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发厂商入驻热潮,点购礼推成新零售电商新高地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01





  近日,作为国内互联网新零售电商行业领先品牌的点购集团再出新举措,在经过一系列的筹备与研究之后,点购集团正式推出了其在互联网经济时代下的全新发展战略,即13579战略。其中,点购集团所创新推出的全新新零售电商销售、交易模式礼推模式更是引起了整个互联网电商行业的广泛关注和热议,并引发了商品厂商入驻点购平台的狂潮,被很多人士称为当下互联网新零售电商发展的新高地。

2-2012011P61W62.jpg

  据了解,点购集团此次全新推出礼推模式并非一时心血来潮,而是在顺应互联网经济发展新形势的基础上,凭借企业对互联网电商行业的独特见解与敏锐市场洞察力,对企业的未来发展做出了一次意义深远的战略部署。相较于传统的零售电商交易模式,点购此次推出的礼推模式在运营理念上实现了对商业本质的追溯和回归,通过礼推,商家在推广过程投入产出比更优,投入更小,产出更大,从而实现平台模式对众多商家厂商的赋能,使其获得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2-2012011P63V18.jpg

  点购的礼推模式之所以能够为点购集团及其众多合作伙伴带来强大发展助力,不仅仅是因为点购集团本身的推动,更是因为这种模式实现了一种商品理念上的创新,而对于进驻点购广场的广大广商、店铺和用户而言,点购礼推模式所带来的影响是实实在在的收益增长。只要厂商有商品库存,就能把这些库存商品转化成“礼品”,在点购广场投礼,在基本不需要成本的情况下,达成引流曝光的目的,吸引广场上的用户复购,从根本上解决了厂商店铺商品库存压力大的问题。

  除此之外,礼推模式还打破了线上线下两种交易模式之间长久以来的隔阂。商家不仅可以在点购广场进行线上交易,还可以通过广场曝光宣传店铺,从广场引客到店,以最快的速度形成线上线下经营模式的转型。

2-2012011PF2592.jpg

  据悉,为了更好地推进礼推模式的落地发展,让点购礼推惠及更多的厂商、商家以及用户,点购集团还推出了一系列的配套措施,从社交引流、数据分析、曝光推广到产品交易,为广大厂商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未来,点购集团将继续秉持初心,为实现“携手30万合伙人共赴上市”的企业目标而不断努力。

  转自:株洲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